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鞋子落地,变盘窗口临近!


实时解盘: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要懂得感谢命运,不要遇到一点不不欢,就郁郁寡欢,何不想想其实自己已经很快乐很幸福了。A股的命运总是如此的坎坷,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正常情况下本该强势反弹,但可能由于昨天盘面已提前反应,再加上黑周四的心理暗示,市场被迫展开调整。指数虽全线收跌,但赚钱效应不减反增,题材炒作热闹非凡。


今日两市成交3500亿,整体成交依然低迷,由此可见,指数还是筑底过程,虽然今天收线为阴,但不会影响磨底的过程。况且今天整体上涨的股票占一半,赚钱效应也有,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继续关注指数的震荡反弹。


小时图级别正面临方向的选择,从走势来看,当前是旗形整理,急需等待突破,从MACD指标来看,仍然底背离,反弹周期还在,未来两天应该是要进行破位,剑阳预测,向上突破概率大,可能会在下周一。



日线级别虽然今日指数收阴,但是这几天都是缩量,抛压减轻,MACD能量柱绿色慢慢缩短,快慢线逐步聚拢,我们可以看到从5月反弹至今,每一轮MACD指标下跌该位置都出现反弹。


综合研判:美联储加息这一轮砸盘,A股算是扛过去了!权重调整,但指数仍收在5日均线附近,低点也在逐级抬高,后市不必悲观,利空出尽,明日大盘有望中阳报收。

金股研究:新南洋(600661)

产业资本举牌,股权结构优化

基本面:

1、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股权结构优化

2、控股股东成功发行 6 亿元可交换债

3、出售数字电视业务,主业进一步聚焦教育培训

技术面:

股价自去年11月下跌幅度较大,今年5月至今横盘整理,吸筹明显,一般这种走势是大庄,近日放量突破相对底部平台,价格突破牛熊分界线,MACD指标向上,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可关注!




(免责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