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或二次探底,关注该点位支撑!

实时解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再锋利的剑也要经过不断的磨砺,梅花的香也是度过了寒冷的冬季,要想拥有珍贵品质或美好才华等是需要不断的努力、修炼、克服一定的困难才能达到的。做股票其实是最辛苦的,天天研究大盘、研究基本面、研究技术面,研究了这么多发现还是被市场打败了。市场总体情况不佳,指数二次探底检验前低,活跃资金抱团的芯片,也迎来全面性补跌,已经历经调整白马蓝筹,今天也未能呈现跷跷板,除了低位超跌反弹外,市场普遍性展开调整。没有让各方达成共识的热点,主力被迫将重回观望。

今日两市成交3700亿,相对小幅放量下跌,下跌当中抛压小幅增加。小时图当前反弹失败,未能延续,因此短期内或有调整,日线级别MACD未能金叉,能量柱依然绿色,空头未能结束,但是下跌空间有限,预计下周还将探底,可等待日线出现底背离后大幅买入。

从日线图2638反弹以来,大趋势下周支撑在3205附近,该点位支撑较强,关注这里探底的底背离。



最后分析一下今天的分时图,我们发现在下跌的过程中低点放量,这是典型的恐慌盘,但是指数未能形成V型反转,代表恐慌情绪严重,所以下周还会探底,预计低开后反弹。

综合研判:下周大盘预计会延续低开,首先考验的是3250的支撑,该支撑是比较重要的平台,不会轻易跌破,指数还讲会继续筑底,二次探底是为了出现底背离,继续严格控制半仓以内滚动操作,重个股轻大盘,缩量企稳买入,放量拉升卖出。

金股研究:长城影视(002071)

基本面: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影视业务正逐步由传统电视渠道向新媒体渠道转型,作品的观影群体逐步向更加年轻化转型,剧目的创作、发行更加市场化。

1、控股股东一致增持公司股份,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2、收购控股股东股权,完善全内容,全产业布局。

技术面:从技术面看,均线多头排列,K线形态处于上行趋势中,强势突破前期密集高点整理区间,MACD处于强势区域,布林带处于上轨且张口向上,支撑位在10.2,没跌破之前可关注。





富达提示: 倡导理性投资、推崇价值投资。富达秉承“聚集财富、飞黄腾达”的冲高梦想,致力于打造投资者基础知识普及教育知名品牌。

(免责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