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筑底,明日关注这一点位!

实时解盘: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在遇到困难一种办法不行时,用另一种办法去解决。花团锦簇,春光无限,令人回味无穷。在逆境中往往蕴涵着无限的希望。山水萦绕的迷路感觉与移步换形又见新景象的喜悦之情;人们可以从中领悟到蕴含的生活哲理—不论前路多么难行,只要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人生就能“绝处逢生”,出现一个充满光明与希望的新境界。股市也是如此,我们生活在一个政治的社会,看懂政治也是一种行情选择的方式。

今天两市成交3500亿,缩量收十字星,指数依然处于震荡筑底阶段,今天行情最大特征是强势股补跌,芯片和零售板块首当其冲。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超跌低估值个股的低吸机会,特别是周期个股。

30分钟级别,MACD开始金叉,绿色能量柱开始变短,底背离现象明显,30分钟收出阳线,预计明日会有反弹,30分钟处于箱体运行,关注明天突破3290压制,如果能够突破震荡下行就会结束,短线就会走强



因此明日的反弹非常重要,如果不反弹,60分钟就会跌破3254一线,那么60分钟级别就会再次进入空头趋势,会加速探底3205附近。

综合研判:重磅会议维稳预期下,市场总体保持震荡筑底,3250附近是重要阶段底部,指数向下空间极为有限。就主题而言,目前比较确定的是,乡村振兴、租售同权、环保,此类板块可进行关注!

短线预测芯片概念:

高位补跌冲击下,芯片板块展开连续调整,但炒作窗口期尚在,纵使需要阶段调整,也不会以连续杀跌的方式展开,高位难免会有反复,明天或迎来反抽机会,个股可关注聚灿光电(300708)北方华创(002371)雅克科技(002409)等。

金股研究:协鑫集成(002506)

基本面

1、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协鑫新能源股权

2、公司以光伏主业为基础,研发储能系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3、国内三季度光伏装机热情不减,前三季度实现新增装机42.3GW,公

技术面:股价强势涨停,放量突破年线,反转行情要来了?等待技术指标回调,年线位置不破可买入。



各位看官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烦请点赞、分享!


温馨提示:倡导理性投资、推崇价值投资。


(免责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