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行情业绩为王,巨化股份(600160)投资亮点!

《正阳论股》

第[20180131]篇

实时解盘:

天地之道,可一言而尽也:其为物不贰,则其生物不测。天地之道:博也,厚也,高也,明也,悠也,久也。意思是天地的法则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它自身诚一不贰,化育万物,不可测度。天地的法则是:广博,深厚,高超,精明,悠久,长远。然身处股市中的一份子,每遇行情不顺时,多数人总是悲观,抱怨,风险来临时没有控制仓位。个人认为牛市特征是慢涨快跌,这种回调就是清洗获利盘引发的恐慌盘,指数快速下挫后将会拉起,而散户在这种行情里面太多数会进行割肉,一旦再次上涨,将会再次遗憾。风险是提前控制,而不是在没有规避的时候再进行失误的操作。


今日两市成交4900亿,指数继续下跌,盘面恐慌情绪明显,当前已经进入调整,预计目标30日均线处,在没有到达该位置前应适当控制仓位,降低操作频率。今日上证50大涨对指数的稳定起到了强大的作用,但两市下跌股票较多,与昨日刚好相反,所以在操作上应把握低位价值洼地个股阴买阳卖,不要急于追涨杀跌。


日线级别,MACD开始死叉,能量柱变为绿色,指数短线较弱。跌破20日均线支撑后将会进入30日线一线,也就是3410附近,因此关注指数在该位置能否缩量企稳。



正阳论股认为,连续三天杀跌,大盘在20日线触底反弹,调整接近尾声,后半周将以反弹为主。建议跟随机构和游资做轮动,尽量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短线关注本轮调整中率先企稳反弹的品种。机构的90后操盘手越来越多,比较容易见异思迁。

周四预测:传媒板块

贺岁档即将来临,市场普遍预计票房或超预期,加上传媒板块整体低位,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机构配置的动力很强。传媒板块具体中线炒作逻辑,近期调整充分释放压力,明天或迎来反弹,个股可关注昆仑万维(300418)、横店影视(603103)、蓝色光标(300058)等。


金股研究:巨化股份(600160)

基本面:

投资要点:公司公布 2017 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 2017 年实现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 6.8-8 亿元, 同比增加 450%-529%。 扣非后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7.2-8.5 亿元,同比增加 1325%-1565%。

一、制冷剂景气提升推动业绩大幅增长。

二、含氟聚合物与精细化学品空间广阔。

三、公司出资3.9亿对外投资中巨芯科技

技术面:

股价近两年走势基本是横盘运行,根据主力建仓指标监测已有主力资金介入,中线格局具备,MACD指标零轴上方二次金叉,形成空中加油形态,该股具备中线价值投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