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意图很明显,请看这里。


实时解盘: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用我的话讲就是当你知识越丰富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你自己有多么的渺小,老话说的好学到老,活到老,人的经历越丰富,感叹就会越多,就会怀旧,这都是一个过程。今天的妖股被沦陷了,霸屏跌幅榜,这轮妖股最鲜明的标签就是特停后复牌依然涨停,直接无视监管,但这种逻辑今天被打破了,昨晚复牌的几只妖股均遭当头一棒,市场对妖股开始恐高,A股有个规律,弱势出妖股,当市场有主线、有题材,妖股就会熄火。只有题材炒作枯竭的时候,市场处于真空期,才会轮到妖股表演。今天光一科技爆出年报盈利转为暴亏3.8亿,在以前肯定是跌停,但是今天盘中翻红了,足以证明,A股没有那么的悲观。

今天两市成交量4300亿,指数缩量下跌,今天回补了昨天我们说的缺口,分时图下跌过程有恐慌,但是恐慌性还不够,没有达到恐慌的效果,而且也没有V型反转,说明洗盘并未结束,明天大概率还会顺势下杀洗盘,明天关注3160一线企稳,也就是10日均线支撑。

日线级别的走势整体还是偏好,昨日突破自2018年1月底下跌以来的趋势线,空头有望被扭转,并且MACD再次金叉,指数有望进入短线多头,因此回落是低吸的机会。

剑阳认为,市场高位股开始出现退潮期,新题材的高度会逐步降低,目前看四板是道坎,今天只有顶点软件勉强实现,而迪生力、中海达则双双冲高回落。明天顶点软件、安妮股份、恒银金融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个股短炒空间。风险偏好降低,资金自发高低切换,机会更多集中在消息驱动的低位题材,今天强势崛起的金融开放概念,短线仍可继续关注。知识产权概念分化,后面只需围绕龙头博弈即可。

周五预测:超跌次新

高位妖股杀跌传导亏钱效应,风险偏好减弱下,资金将自发高低切换,低位补涨成为近期行情主基调,可重点关注超跌次新川恒股份(002895)、国芳集团(601086)、朗博科技(603655)等。

金股研究:A股市场即将暴涨的股票

川大智胜(002253):经过长期下跌后当前已经企稳,只待反转,可以逢低买入!

歌力思(603808):业绩大增,股价基本见底后有望出现上升行情,关注。

兖州煤业(600188):水泥行业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将会带动钢铁煤炭上升,股价当前有望反弹。

杰瑞股份(002353):今天再一次选入,关注回落5日线附近买入,上涨不变。

短线穿云箭:明日之星

朗玛信息(300288):5G板块个股,涉及智能医疗概念,今天倍量上涨,突破短线均线的集合压制,上涨动能较强,可适当关注。

中富通(300560):5G板块,今天放量突破半年线压制,集合前期巨量拉升的情况,短期应该会对上方年线进行攻击,有较大的价格空间可以把握一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