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芳泽韵金:9.24美联储加息重磅来袭,中秋佳节黄金操作建议解析

投资要想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有实力负责的老师尤为重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在与他人团结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而投资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无论你现在是还没开始做单,还是处于亏损状态,或是盈利的;无论你是老手还是新手。接下来于舟给你制定一个详细的规划,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会有行情波动,有行情波动就会有盈亏,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套单,有人在犹豫中,不管哪种情况,我觉得你需要解决的是现在的问题,我们只有解决了现有的问题,才能够更好的把握后市的行情。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希望我能在你迷茫的金油市场给你指明方向!


黄金走势分析:

行情方面,重点要说的是现在确实没有出趋势,先回顾一下上周五的行情,其实在上周五早间的时候我们团队得出了一个大家经常能够听到的话,“黑色星期五”为什么这么说,看行情就是知道,简单的说就是,从小时图上看,金价上涨的图形角越走越小,是逐渐收口的,专业的角度来说叫做“上升楔形”,后市与名字相反,看跌,当时说道预计下跌1187,实际下跌1191,比预计的下跌力度小了一些,而且后面反弹力度也比较大9美金,反弹给到了1200-1201的位置,这样的走势注定了,金价周一偏震荡了。

就只看两个点,第一个点上周五美盘的反弹高点1200-1201,第二个是上周五金价的下跌低点1191-1192,我们暂时可以认准这两个点去小区间操作,也可以看到周五价格收盘在1196的位置,中间价位,也极其的符合震荡行情的一个收盘手段。

然后再是稍微大一点的区间就看1187-1214了,这是一个27美金的区间,目前的金价就是这个大区间震荡了,暂时我们看上下的这个区间的破位决定这后面金价的一个趋势确认,到达区间上下,还是需要做空做下的。


所以操作上,我们暂时就看区间1201-1191,高空低多,止损4美金,止盈8-10美金,中间根据个人情况酌情减仓。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对于上周五,如果你手上还有单子,我想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做单太过忘我。喜欢频繁操作。毕竟人都有个惯性,赚了后看着行情大幅波动总想赚更多,毕竟在近一个月内的震荡行情,做了单子总会出来的,也不急。也正因为前期的行情太过平淡,遇到难得这么好的行情,心情也难掩激动,冲动可能是人之常情,但是也不能太过放松了自我。也许就是有这些心态,本来盈利了一周的行情,结果还是在周五这类行情栽进去了。

  

如图,上面是本人周五刚进来的实仓客户,本身跟上我这边的节奏是赚钱的,但是由于先前养成的一些习惯难以改正,但既然找到我这边,一方面是认可我这边的操作手法,另一方面肯定是认可我这个人。我也很欣慰,也很乐意能用自己所学,真正能够帮助到大家。上面的客户之所以造成亏损还深套,主要的原因还是不设置止损,逆势而为,太过轻敌。5w美金每次10-5手的仓位去做单,可以说很轻的仓位,也就因为要求轻仓操作,本是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却有时候弄巧成拙,这位客户总是在行情稍微有点波动的时候,就考虑得非常简单,能不能加仓,就这样,行情其实已经在变化,趋势已经在改变,而你一直坚信自己的判断是对的逆势而为,等到行情突然大反转,你就只能傻眼了,再大的资金这样糟蹋,也变得非常被动。还好这位朋友找到了芳泽,在自己无措的时候,还有人陪伴,最后黄金还是没有出来,但是原油大赚了一笔。芳泽说过在我这边实仓,你有单子我自然会管你,特别是我给的单子不管对与错,我都会善始善终,这句话一直有效,也一直在做。但是如果你自己擅自乱做及时给我说还好我还能给你挽回局面,但是如果太晚了芳泽也无能为力。

近期很多朋友找到芳泽却始终保持沉默,可能很多人觉得多一位老师多一份选择吧,每天动蹭蹭西蹭蹭,今天觉得这个老师策略挺准的就跟着做做,明天觉得这位老师策略挺准的跟着这位老师做做,但一个月或者一段时间下来其实你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还把时间和金钱都白白消耗掉了,前面我也说过,我这个人更重在把自己的思路传授给大家,让大家真正学到用到。很多人习惯去看,只是觉得好要学习,但是却没有真正用到它的价值。就像我上面的那位张先生观察了一段时间决定跟着芳泽好好做,但是毛病犯了,不过不要紧我想他经过了这件事后,后期也会像上面周五那样其他客户做那么顺,现在我们只是最开始磨合期难免会有分歧。你是要找个分析师还是一个合适的老师其实在我们心中是可以区分而来的。


有时候,市场常常说的操作手法是有它的一定道理比如锁仓操作手法,酌量加仓法等,但是不一定每种方式并不适用于每个人,毕竟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技术不行,那么就稳点做,有句话叫做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往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学会适时的放弃。市场在变化,我们的思想也需要变化。你不会看行情,不会分析,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那么请每次做单带好止损把。交易始终伴随着个人的情绪,日内交易因为会一直盯盘,个人情绪变化相对会反常,一让自己陷入某个执念,二对市场有气急败坏的情绪,三重仓让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亏损,而止损刚好阻碍了你的情绪变化,不会让自己变成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本人在近期有篇文章《一种习惯成就成与败,做好交易五点你会永远站队在盈利一边》,如果你仍然很迷茫或分不清楚到达谁对与错,看到这篇或许有很大的收获。

  

  行情无非就是多空的转换,要真正想抓住利润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关键是在于你有没有擦亮你的双眼选择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知道在这个市场有很多有投资经验的朋友,你们不缺专业的技术分析,不缺充足的实力,但缺的是一个能在投资路上为你指路的明灯。希望能在有幸成为你们的领路人和陪伴者。


文芳泽韵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