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老师——原油,我们中期明确

要比就和自己比,让自己不断成熟和进步,取得自己的天地。活在别人眼中,永远是别人眼光的附庸,活自己的人生,做自己的主人。

在周四举行的维也纳会议中,OPEC及其同盟国同意延长原定于明年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这两个减产豁免国也加入减产计划。

尽管OPEC没有确定详细的减产计划,但是他们承诺将在明年6月再次评估减产进程,这意味着供应意外增加和库存过度减少的风险降低。

在11月30日的报告中指出,长期隐含波动率依然过高,而这一指标衡量投资者的焦虑程度。

延长减产有助于平息闲置产能高位增长所致的产量骤增的风险。产油商的目标是通过在延长减产的9个月中将产量限制在180万桶/天来使库存恢复到5年平均水平。自从1年前启动减产协议以来,全球库存减少且油价走高。在中期供应对于油价上涨的反应方面,OPEC的评估过于保守,原油的远期价格远高于行业边际成本。



综合来看,现货溢价的程度高于高盛当前的预期,而现货溢价通常为供求紧张的信号。

综上认为,市场指标显示投资者焦虑程度偏高,但是由于OPEC的减产协议减少供应意外增长和库存过度减少的风险,且超出预期的现货溢价意味着需求强劲,因此投资者没有必要过度担忧长期原油的供应。

技术走势



原油,目前从日线级别来看的话,一个波动率稍微大的震荡上行走势,他的ma5和ma10均线都保持上行,而整体的运行态势还是向上。

从周线级别来看的话,他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现在站上了ma200一线,下方的macd指标也出现了一个红色动能显示,水上抬头的形态,所以原油中期来说保持一个上涨的格局没有改变。

从月线级别来说的话,原油出现了一个大幅度的,连续三个月的价格上行。接近了前期的高点,六十美金位置附近,需要注意的是高点的,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