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老师——欧元,此篇名为复兴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事物都是我们可以掌控的。失落时,想想流水,轻轻地告诉自己,一切都如这流水,都会过去的,自己所做的只是调整好心态,默默地等待。

2008金融危机后,欧洲央行亦采取了持续下调政策利率、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及多轮资产购买的超宽松货币政策。

  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边际借款便利利率和存款便利利率分别调至0%、0.25%和-0.4%的超低水平,资产规模由2018年8月末的1.45万亿欧元,扩张至2017年9月末的4.32万亿欧元。

  随着欧元区的经济复苏势头持续加强,欧洲央行开始释放退出信号。在今年10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虽维持了超低的基础利率,但从2018年1月起,将每个月购债规模由此前的600亿欧元缩减至300亿欧元,同时将购债期限延长9个月至2018年9月,已开始释放退出信号。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表示,2018年9月份之后将进入购债削减新阶段。

  这样一来,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退出将可能按照削减-停止-缩表的基本路径,踏上与美联储同样的道路。



技术走势

欧元兑美元这个品种,从相对长的周期来说,目前大体的趋势处于,上涨之后的回调修正再继续反弹的一个过程。macd的指标看到红色动能柱已经初见水上,拉升那种情况,后续基本看欧元稳步上行。

我们从中期的角度来说,可以看到,均线下方呈现的支撑较强,ma200在1.160位置附近,现在欧元兑美元价格已经远离,有继续向上试探的一个走势,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20位置附近。

从短期的走势来说,目前欧元兑美元处一个,相对反弹的高位顶部,回测的一个需求,但是中长期看多。

云凡老师,11月8日,欧元兑澳元,中线多单1.5130附近进场,持有到1.5730附近止盈,一手操作6000美金涨幅,相当于黄金60美金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