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老师——美日,税改更进一步

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上周五(12月1日)纽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出现大幅跳水,现货黄金出现暴涨行情。因之前ABC新闻报导称,弗林准备在作证时告诉调查人员,是当时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指示他与俄罗斯官员接触。不过,此后ABC新闻澄清这一报道,表示关于弗林的报道有不实的情况。

上周六(12月2日)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微弱票选结果通过了税改议案,使得共和人和总统特朗普朝他们的减税目标迈进了一大步。特朗普税改的目标是降低企业和富人税负,同时对普通美国民众的税负做出一系列调整。这次税改若落实,将成为1980年代以来美国税法最重大的改变,共和人打算未来10年在20万亿美元现有国债基础上再增加1.4万亿美元,来为这些改变买单。他们表示,税改将进一步提振已处在增长中的经济。

现货黄金本周开盘后大幅一路重挫8美元,最低跌至1272.60美元/盎司。现价略有反弹,报1274.97美元/盎司,日跌0.44%。



技术走势

今天美元兑日元,目前呈现从2015年6月至今的下行收敛楔形,需要关注的一个价格,是在111.40这个位置附近,如果下破了111.40,可能会进行进一步的向下调整。

从中线的角度来说,目前还是保持着从2015年6月份以来的一个下降楔形上轨,在这个位置附近,如果后续能够有效突破113.60附近,那就标志着美元兑日元,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走势。

云凡观点

关注下方111.40附近的支撑能否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