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老师——原油,学会孤独

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

目前,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的忧虑情绪非常严重,自上周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增加2口至749口后,美国WTI原油价格已经下跌超过4%。投资者依然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不断攀升恐威胁减产行动带来的利好效果。



周三,因API数据暗示燃油需求减少,油价在API库存报告公布后下跌,在亚市维持横盘模式,静待夜间公布的EIA库存报告。但进入欧盘之后,随着美元指数强势反弹,空头显现,油价终结横盘模式开始下跌,EIA报告公布后跌势加剧。

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61万桶,连续3周录得下滑,但同时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分别超预期增加678万桶和166.7万桶,其中汽油库存增幅创11个月新高。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5万桶至970.7万桶/日,再创新高,已连续7周录得增长。数据公布后,油价曾在11亿美元买盘的驱动下短线上扬,但在投资者综合权衡利弊后,油价开始大幅下跌。

技术走势

目前原油,从这个短期的走势来看的话,现在56附近,有一个短期的技术性的支撑,可能出现反弹。但是处于这样子一个级别的下跌之后,不是非常强的利多情绪的话,大概率还有继续向下回落的空间,下方一个技术性的一个关口,大概是在54.6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