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老师——美元指数,企稳才有未来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根据美联储周三发布的12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重申支持“继续逐步提高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且根据会后公布的点阵图预测中值,美联储官员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

会议纪要还指出,如果通胀因为减税而加速回升,就有了加快加息的理由,2018年加息次数或多于预期中值所暗示。但如果通胀不能继续回升至2%这一联储通胀目标,则是放慢加息的理由。

布拉德周四在费城演讲时称,“失业率下降情形下的劳动力市场收紧不太可能导致通货膨胀,因为明确的通胀目标控制了价格预期。菲利普斯曲线的斜率(失业和通胀的相关性)在1980年代曾经是负值,但在1995年以来的通胀目标时代已经趋于零。来自全球各地的证据表明,那些实施通胀目标的国家取得了成功”

关于税改,他指出,“特朗普总统最近签署为法律的税改包含了一些‘好东西’,比如将标准扣除额加倍,但美联储无需对该法的供给侧影响作出反应。”

此外,布拉德再次重申,他不希望美联储太快加息,因为这会导致收益率曲线倒挂,并呼吁同僚在推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道路上更加谨慎地行事。“这个收益率曲线问题”是需要辩论的,而且宜早不宜迟,”布拉德说。




云凡老师观点

目前,美元指数,从相对大的周期来看相对弱势一个走势,而从中期角度来看的话,它保持纪律性的一个调整。就短期来看的话,他这里目前是出现了第一次的横盘企稳,向上反弹的一种走势,能否持续的话,还需要更多的k线走势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