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星辰交易法——纽元兑瑞郎,春已半

谒金门·春半

宋代:朱淑真

春已半。触目此情无限。十二阑干闲倚遍。愁来天不管。

好是风和日暖。输与莺莺燕燕。满院落花帘不卷。断肠芳草远。



热点讯息

早在特朗普上任总统之位之前,美国的负债规模就已经不断攀升,而特朗普担任总统之后,发债规模更是激增。美国财政部将周三(5月2日)宣布本季度融资计划,华尔街普遍预计美债拍卖规模将全面激增。

随着财政状况恶化,美国政府的国债发行需求预计将会增长。根据财政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随着本财年过半,预算赤字已经扩大至6000亿美元。

摩根大通预计,今年美国政府债券发债规模将达到去年的两倍,至1.44万亿美元。



云凡观点

纽元兑瑞士法郎,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前期回落之后,短期在支撑位置附近有所修正,后续的方向还是有空头的需求,所以操作上,也可以继续反弹承压做空

云凡策略

纽元兑瑞郎,NZUCHF

0.69750附近,做空,止损0.7****,目标较大,等待提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