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星辰交易法——加元兑日元,一晴方觉夏深

喜晴


宋代:范成大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译文

窗户之间的梅子熟了之后落了下来,墙下的竹笋长成了竹林。

雨不断地下,晴下来的时候甚至不知道春天已经过去,夏天都很晚了。


热点消息


EIA公布的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140.4万桶。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万桶至1072.3万桶/日,连续12周录得增长;原油出口增加68.9万桶/日至历史新高的257万桶/日。

美国EIA原油报告,加之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国际油价周三继续上涨。截止收盘,美油期货上涨0.76%,报71.54美元/桶;布油期货上涨1.54%,报79.33美元/桶

在油价大涨之际,IEA下调了原油需求增速。IEA在周三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中表示,因油价上涨,将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估由此前的150万桶/日下调至140万桶/日。供应方面,IEA上调了2018年非OPEC国家的原油供应量,由此前的180万桶/日上调至187万桶/日。


云凡观点


加元兑日元品种,从此2015年一月份开始,经历了九十三周的下跌行情从。后续的反应来看,从2016年十月份开始,走出的七十一周震荡上行的行情,横盘休整之后,出现拉升,根据耀斑原理,目前出现第七次交易机会,可以尝试做多。



云凡星辰交易法


加元兑日元

CDJPY

86.300附近,做多,止损****,止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金融市场 群英荟萃,本文不敢标榜教育大众,仅简单描述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