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星辰交易法——美元兑新加坡元,山前晚照

溪上遇雨

唐代:崔道融

坐看黑云衔猛雨,喷洒前山此独晴。

忽惊云雨在头上,却是山前晚照明。



译文

我坐看天空中浓密的乌云含着雨水喷洒在前方的山峦上,而这里却依然阳光灿烂。

忽然滚滚的乌云挟带着骤雨,已泻到了我的头上!不过我却意外地发现:前方青翠的山峰上,还映照着一抹夕阳的余晖!

热点消息

 数据显示,摩根大通编制的一篮子新兴市场货币在第二季度下跌近6%。预计美元升势将进一步延续,并持续施压新兴市场。美元持续走强情况下,新兴市场资产遭受的痛苦可能会限制美联储加息的能力。

远期利率的走势大幅提振了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美元。货币间的强弱对比体现出了这一点:第一季度,美元的表现在彭博追踪的17种主要货币中位列倒数第四。而现在二季度方才过半,跑赢美元的已只剩下日元和挪威克朗。

云凡观点

美元兑新加坡元,从2016年十二月份开始,出现了相对大周期的持续性下跌,但是呢,这个变化发生在2018年的四月二十二,那个时候给大家第一次提醒,美元兑新加坡元出现历史性的交易机会,那时候建议大家在1.32700位置附近,去做多单,现在这个走势已经验证我们观点,后续还有新的更大的涨幅,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去参与多单



云凡星辰交易法

云凡

策略

美元兑新加坡元USDSGD

1.34100附近(1.34050-1.34150)做多,止损****,目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金融市场 群英荟萃,本文不敢标榜教育大众,仅简单描述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