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星辰交易法——美元兑瑞郎,荼蘼花事了

酒泉子·谢却荼蘼

清代:纳兰性德

谢却荼蘼,一片月明如水。篆香消,犹未睡,早鸦啼。

嫩寒无赖罗衣薄,休傍阑干角。最愁人,灯欲落,雁还飞。



热点讯息

欧洲央行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9:30公布

在4月欧银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承认欧元区经济表现放缓,尽管他对经济前景表示信心。

  有关该央行对经济看法的更多细节可能会推动市场,尤其是考虑到德拉基曾表示,政策制定者在会议期间并没有讨论货币政策和未来资产购买计划的发展路径。

  就今晚的纪要而言,如果大多数政策制定者认为经济疲软是暂时的,或不令人担忧的,那么这很可能会使欧元受益,该说法的言下之意是,2018年期间完全停止资产购买仍将牢牢摆在台面上。但如果情况恰恰相反,如果欧洲央行的董事会成员对欧元区经济前景表达担忧,那么欧元的抛售预计将得到新的刺激。

云凡观点

美元兑瑞士法郎,中期的走势,目前出现了第一次的空头信号,短期之内可以去尝试做回调空单



云凡策略

美元兑瑞郎,USDCHF

0.99400附近,做空,止损****,目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