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美元兑日元,绿树阴垂画檐

天净沙·夏

朝代:元朝 作者:白朴


云收雨过波添,

楼高水冷瓜甜,

绿树阴垂画檐。

纱厨藤簟,

玉人罗扇轻缣。



热点讯息

6月28至29日,欧盟将召开首脑会议,会议将聚焦难民问题。而由于部分中欧国家的抵制,此次峰会将是一场“艰难的”会议。自2015年以来,难民问题成为欧洲一大难题。在2015年的难民潮中,德国处理得较为妥当,但是德国政府近期也为难民问题发愁。如果此次峰会不能妥善处理好难民问题,恐引发德国政局动荡,而欧元也将受到牵连,疲态将进一步加剧。

近期,德国总理默克尔称要“更好地组织和引导移民进入我国,同时大幅减少入境德国的(非法移民)人数”,但是德国政府内政部长霍斯特·泽霍费尔18日对默克尔下最后通牒:月底前必须就应对非法移民向欧盟提出管控更严格的政策方案,否则他将下令立即遣返一批“非法入境”难民。德国政界人士说,泽霍费尔直接挑战默克尔的权威,双方如果无法达成妥协,联合政府可能面临垮台危机。此外,本周五还将公布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同样值得投资者关注。本周五还将公布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也可能对英镑造成影响。



云凡观点

美元兑日元品种,当前兑现有效回调。短期之内面临支撑边界若是出现破位,会有大跌。因此,目前择机做空。

云凡策略

美元兑日元USDJPY

109.700附近,(109.630-109.770)做空

止损****,目标一,108.700,目标二 ,107.985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