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加元兑瑞郎,一钩淡月天如水

千秋岁·咏夏景

宋代:谢逸

楝花飘砌。蔌蔌清香细。梅雨过,萍风起。情随湘水远,梦绕吴峰翠。琴书倦,鹧鸪唤起南窗睡。

密意无人寄。幽恨凭谁洗。修竹畔,疏帘里。歌余尘拂扇,舞罢风掀袂。人散后,一钩淡月天如水。



热点讯息

欧元近期的疲弱主要归因于央行货币政策背离。

  两周前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刺激欧元大跌,欧元在此之后走势继续挣扎。在当时的政策会议之前,欧元/美元正在稳步反弹,其在4月中旬至5月末大跌近7%。

  尽管欧洲央行最终制定出一份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目前每月购债规模为300亿欧元),不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释放鸽派讯息。

  德拉基称,在明年夏季之前不会加息,这让市场欧洲央行提前加息的预期有所回落。他还表示,移除货币刺激措施取决于欧元区通胀持续上升的情况。

受德拉基此番言论影响,欧元大跌,迄今未能收复失地。

在意大利,民粹主义政正在为大幅增加财政预算创造条件,使该国本已脆弱的财政状况雪上加霜,并有可能引发意大利退出欧元区的前景。

  此外德国方面也面临政治难题,默克尔所在的政联盟,因移民问题面临空前的分裂危机,默克尔坚持要求德国遵守泛欧洲的解决方案,而她的合作伙伴则要求德国只采取政策回应。



云凡观点

澳元兑日元品种。从中期的走势来说,现在处于三个月之内的相对低位,这个位置附近,在底部构筑的比较平稳的相对低点,只要低点没有去突破,都有酝酿着向上拉升的可能性。蓄势之后,有做多的需求,所以可以择机去做多单。

云凡策略

加元兑瑞郎CADCHF

0.74750附近(0.74680-0.74820)做多,止损0.74350,目标0.7760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