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澳元兑瑞郎,小荷

小池

朝代:宋朝

作者:杨万里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热点讯息

 美元指数隔夜(6月28日)基本持平,尾盘报95.34,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累计上涨约1%。在周四稍早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首季放缓程度超过之前的预估后,美元一度下跌,但之后回升,目前仍接近周四稍早触及的近一年高位95.53。

周四(6月29日)亚市盘中,一则消息刺激欧元短标暴涨:欧盟领导人在峰会上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欧盟各成员国领导人在峰会上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避免欧盟峰会出现危机。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随后证实称,欧盟领导人在峰会上就移民问题达成了协议。欧盟官员表示,领导人同意新的地中海移民接纳中心将由欧盟成员国以自愿为基础进行管理。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欧盟领导人同意就移民问题采取一致的举措,欧洲各国的合作带来了今天的胜利,不过他预计欧洲面临的移民压力还将持续很长时间。

  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指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是一个良好的信号。

  此则消息传出后,近期备受移民问题困扰的欧元闻讯急涨,短线拉升近50点,重返1.16关口上方,目前涨幅还在继续扩大。



云凡观点

澳元兑瑞士法郎品种,跟澳元兑日元品种,非常的类似,昨天我们澳元兑日元的多单,目前获利非常的丰富,现在澳元兑瑞士法郎,也是处于相对低位的位置附近,前一次进行了两个月的低位调整之后,后续向上拉伸,当前位置也是相对低位,如果横盘或者向上拉伸,都不足为奇,所以这个位置附近,可以适当去做多单

云凡策略

澳元兑瑞郎AUDCHF

0.73400附近,做多,止损0.7****,目标一,0.7****,目标二 ,0.7****

金融市场龙蛇混杂,抄袭严重,狐假虎威,所以点位隐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