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澳元兑日元,满架蔷薇一院香

山亭夏日

朝代:唐朝

作者:高骈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热点时事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英国方面传出“大新闻”:戴维斯已经辞去英国脱欧大臣一职。有业内人士称,戴维斯的辞职是“一个绝对的重磅炸弹”,这可能会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权威构成重大打击。

  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的办公室证实,戴维斯周日晚间从首相特蕾莎·梅的政府辞职。

  英国内阁上周五同意了一项英国脱欧磋商的新计划。戴维斯是此前一直是英国负责脱欧谈判的大臣。

当前的脱欧谈判已经进入很极致的环节,如果首相特蕾莎·梅无法在最后一刻赢得胜利,英镑多头将丢失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特蕾莎·梅当前危机四伏,在脱欧环节上她将努力同时实现三个目标:1.安抚保守内脱欧派的情绪;2.觅得下议院众数议员将支持的解决方案;3.寻得所有欧盟成员国能接受的政治合理的解决方案。

迫不得已时,首相特蕾莎·梅只能达成三项中的两项,对于英镑普遍的命运而言,将取决于特蕾莎·梅的决定。

英镑已经进入新的一周,这则消息对近期的看涨势头构成挑战。在英国保守内部强硬派的反对下,英镑交易员对首相新的挑战保持警惕。



云凡观点

澳元兑日元品种,从2018年3月26号开始就进入了低位的横盘区间。

从三月份至今,已经将近76个交易日的相对低位休整。

之前在直播过程当中多次提到,只要在相对低位,择机做多都是可以的。

交易参考

澳元兑日元AUDJPY

上周,我们有81.700附近多单,目前还有持仓的,继续持有。

已经止盈了的,那就现价

82.150附近

做多,止损8****,目标8****/8****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