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星辰交易法——澳元兑加元,闲看儿童捉柳花

闲居初夏午睡起

朝代:宋朝

作者:杨万里


梅子留酸软齿牙,芭蕉分绿与窗纱。

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



热点时事


 北京时间周五(7月13日)晚间,全球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后一个重要事件——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近期美元表现强势,若报告措辞较为鹰派,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近期走势艰难的黄金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

美联储表示,在剩下的一年里可能还会有两次加息,这将使今年的加息总数达到4次。最新出炉的数据也支持这一预期。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2.9%,为2011年12月以来最大升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接受“Marketplace”节目采访时发表讲话,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

  他说道:“我们一直在渐进加息。我想说,我对结果非常满意。如果我们将利率维持在太低水平太长时间,那么可能会出现太高的通货膨胀,或者我们可能会出现资产泡沫或房地产泡沫。如果我们行动太快,那么我们就会无意中使经济陷入衰退,或者阻碍通胀向2%回归。

  鲍威尔还表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不过贸易是个风险,而且通胀目标尚未完全实现。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表示,他的基线情境是今年三次加息,但对加息四次持开放态度。



云凡观点

澳元兑加元品种,从2015年八月份开始,走出中期向上抬头的走势,从目前一些短期走势来看的话,2018年5月9号开始,走势出现双子星多头交易形态,这个位置附近,其实可以适当去做一定的多单

交易参考

澳元兑加元AUDCAD

0.97500附近(0.97430-0.97570)做多,

止损0.9****,目标0.9****/1.****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