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凡——美元兑日元,如是我闻

《金刚经》第一品法会因由分

原文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舍卫国祗树给孤独园,与大比丘众,千二百五十人俱。尔时世尊,食时著衣持钵,入舍卫大城乞食。于其城中次第乞已,还至本处,饭食讫,收衣钵,洗足已,敷座而坐。

译文

我听佛这样说。那时,释迦佛在舍卫国的祗树给孤独园,与一千二百五十个大比丘众住在一起。到午时该吃饭了,世尊郑重地披上袈裟,手持钵盂,进入舍卫城中乞食。在城中按顺序挨门挨户化缘完毕,返回住处,吃完饭,收好袈裟和钵盂,洗净脚,整理好座位,然后打坐。



热点讯息

周一(7月30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1整数关附近。分析师指出,汇价整体延续了上周的低迷走势。

  此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拒绝了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的提案,这是贸易相关的关键部分。这一消息使得英镑一度大跌。尽管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本周利率决议中加息,但是仍未给英镑带来有效的支撑。

当前,脱欧谈判的风险将对汇价造成较大的影响,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将在8月中旬恢复。英镑多头希望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亲自领导的脱欧谈判团队能够有积极的表现。但是强硬的脱欧派人士对特蕾莎·梅愿意向脱欧谈判代表作出让步的态度表示不满。因此在明年3月份之前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云凡观点

美元兑日品种,从2018年3月23号开始拉升,出现过两次结构完整,走势清晰的调整。在5月29号是第一次,在7月26号左右,可以看作是第二次。两次调整下方的支撑都有依据,这个时候,可以按照分型均线支撑原理。尝试适当的做低位多单。

云凡策略

美元兑日元USDJPY

111.***附近,做多,

止损110.***,目标11****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根据国家《关于规范面向公众开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业务行为若干问题的通知》规定,面向公众的证券分析投资报告、分析文章等形式的咨询服务产品,不得有,建议投资者在具体证券品种上,进行具体价位买卖等方面的内容。所以,面向公众时,按照规定,不提供具体价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