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依若:8.10两种方法教你治愈焦虑的交易心态

其实,交易就是一个概率的游戏,在微交易中交易时受挫出现焦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就像你炒股票,炒黄金白银,炒期货等等,都会出现亏损的时候,因为,交易理财本来就是从数次盈亏中,资金逐渐上升的过程。

那我们该如何调整焦虑的交易心态呢?

出现焦虑的心态,无非就是因为微交易中出现亏损,不知道能否赚回来,另外就是你做交易后,单子正在盈利,但你不知道是否有更多的盈利,两种情况。

情况一、出现亏损。

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出现亏损是交易中最正常的事情,你只需要从心底接受这是一种常态即可,当然,相比起金钱,你或许会觉得任何事情都比不上,因此,你也很难将之当成是常态,所以,我们应该把亏损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包括交易大宗商品现货时,可以采取止损,微交易中,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固定时间,固定盈亏比例,就相当于限制了亏损。因此,在微交易中,我们更应该学会控制仓位,最少一次亏损,不会对你造成沉重的打击。

情况二、希望有更多的盈利。

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谁不想赚更多的钱。但交易就是跟自己的心理做斗争的过程,欲望又有多少人能真正控制得住呢?所以,国家有宪法,公司会有规章制度,你的家庭也有生活的规则。而我们在交易时要控制欲望,必然就是自己为自己设置相应的规则,例如:我到支撑压力时一定平仓;我在多头趋势时会跟进,但跌破某支撑时,我一定平仓;短线单不能变成长线单,等等。而这些规则逐渐将会变成属于你的交易系统。

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依若,或许我们能成为朋友;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文/江依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