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依若:8.14黄金突破千二关口后市如何操作?炒黄金建议!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有再多的盈利,总有一天都会还回去。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稳健获利是交易的根本。我是江依若,不管你身处何方,只要你需要帮助,我都会在原地等你!

——消息面分析——

黄金跌破1200一线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黄金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俄罗斯赞成与所有国家以本国货币而不是美元进行双边贸易,俄罗斯一直在推动与所有国家达成这样的安排,但这一想法在实现之前需进行很多准备工作。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曾表示,土耳其准备使用本国货币同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进行贸易。

——今日黄金技术面分析——

江依若个人观点:黄金在大的空头周期里破位下方支撑,这个时候肯定是需要顺势而为,大家在市场应该都常常听到看到顺着生,逆者亡。做投资想要做的好,你是需要跟着市场来走,而不是市场跟着你来走;这一点不要搞错了。

从4小时来看收线带有长下影阴线,注意关注其后连阴或接阳,连阴则缓慢下挫,收复上涨空间,而接阳,实体企稳此4小时高点1202.7一线,则具备锤子线反转放量走势。

小时级别收线前走低,一根阴线拉出阐述当下弱势黄金,确认1202-1205上方高点压力,弱势延续,关注1194.5附近支撑。指标RSI目前走整理修复,当下修复至30一线,反弹50一线则形成阻力,构造出二次放量走势,关注50附近阻力承压。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江依若建议顺势逢高沽空,下方还是关注1194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抽1202-1204一线进行空单,目标下看1194-1196一线。

2、黄金回撤不破1194一线进行多单,目标上看1202-1205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

——依若寄语——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如果你抱着那种什么都没有准备就能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然后灰头土脸的离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依若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得到一点收获,如果有遇到不懂的问题,也欢迎大家过来交流讨论。——与诸君共勉

本文由江依若独家撰写,转载请注出处!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延迟,内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