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依若:8.14黄金千二关口失守,多单被套怎么解?

努力并不仅仅只是朝九晚五,而是无时无刻的学习与交流!人生来不是被打败的。凌晨2点,依若依旧还是没睡,这样的日夜,早已习惯。

今晚黄金暴跌,直接跌破了千二关口,很多人在今天亚盘的时候都还觉得,黄金跌破千二的可能性很小,然而事实就发生在眼前,就算嘴巴在犟,也抵挡不住事实的狂轰乱炸。

相信一直关注依若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依若在前面的文章中早已提到在本周黄金会跌破千二,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而依若的实仓客户早已带着微笑进入梦乡。上周黄金维持小区间震荡,短周期技术面有反弹需求但是反弹力度不大,多头早已是强弩之弓,这一系列的分析,并不是我个人的猜测,而是有凭有据,依若在市场上打闹也有了6个年头,早已有了自己对于黄金独特的见解,也就是所谓的盘感吧。

此次跌破千二,其实并非是无故的,在昨晚美盘中,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破7,跌幅将近扩大了10%,晚间一则乌龙报道,一度引发土耳其里拉坐上过山车,而这一切无非就强调美国目前经济状况的强势,同时随着9月加息的逼近,如果此次下破千二是走美联储9月加息卖预期的话,那么黄金下跌力度远不于此。

我在此前的文章中写到过,黄金一旦跌破千二,黄金到1190是必然的,相信在之前的话,还有很多朋友不信,但是现在嘲笑我的人早已哑口无言。成功并非偶然,贵在坚持,依若一直都坚信着这句话,只要坚持,就会成功。而事实也证明了依若说这句话并非是没有道理的,在市场上75%的人坚持黄金会涨的情况下,依若依旧坚持黄金会跌破千二,因为这个市场存在二八定律,市场不会让大部分人赚钱,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看涨情况下我会去选择看空黄金。

黄金今晚暴跌到1190,可以猜到上方高位多单很多被套住的,依若在这里告诉这些朋友,不要着急,对症下药,不管怎样,都能解决。因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点位,依若在这里也不好给出具体的操作建议,相信我的朋友,就找到依若,给我一次信任,我还你日夜好梦!

这次黄金的下跌,我认为是走9月加息提前消耗,那么既然是走提前消耗黄金必然还会下跌,所以我建议诸位不要再盲目的看涨黄金了,历史永远的那么相似,不要重蹈覆辙。

如果黄金这次下跌走的是9月加息行情的话,那么1190预计是保不住了,1190一破黄金倒1180是必然的,或许我现在说的这些大家会认为我在瞎扯淡,其实我敢很肯定的告诉你,在7月美元走势相对较为强势,而如今8月,这个期间美元都会表现的更为强势,对于黄金多头形成了强有力的打压、

因此我是建议大家120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等待黄金反弹1197区域就小损出局,直接布局一个中线空单,足够你挽回亏损了并且还能够赚钱,黄金下方空间很大,因为下方只有1194短线支撑位和1180前期低点支撑位,而且这两个支撑都不强势。

1200附近到1190都有10美元的利润还不够你解套吗?下方一旦1190支撑有效破位黄金下行的空间至少还有10美元的利润空间。20美元的利润我相信也足够你拉点均价解套用了。

文章就写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相信我的朋友,我的思路和策略就是给你最好的回报,而对于那些质疑我的朋友,我只能用实际行动来让你哑口无言。我是江依若,趋势的把握,思路的确认,消息的解读,这些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也许不能当做经典永流传,但是至少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如果还有不懂的随时和依若联系。有亏损情况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找依若讲讲你的大概情况,我帮你做做指导,做个翻仓计划挽回些亏损也还是不难,关键在于一个信任,信任是一切合作的前提。

诚信为本,以诚待人,这是我的合作原则,非诚勿扰。

本文由江依若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