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依若:8.14黄金抄底机会还未来到,下方还会有新低

黄金报1194,我周日以及昨日早盘我给的意见中都是继续按照震荡做法对待昨日的行情,1208左右做多,止损1203左右,1215-1217做空,止损1220左右,结果一大早冲一下1214之后就再也没上来,多单被止损,这个震荡的确在周初即宣告结束,这是近期应该是第四次短线做多,破位1203之后没抱侥幸思想,破了就损了,晚间给了个即时的激进短线空,1199-1200左右的,但我其实不太建议当时做,因为我见过太多这个节骨眼假破左右打脸的了,给是给了这个意见,1203的破位静静悄悄,不算波澜壮阔,但1203是个月线阻力,究竟破没破是月线的事情,但既然现在盘中破位,我们至少先算做完全破位去对待,来看下面的支撑位置。

按照8月7日早评所做中线分析,月中跌破144月均线1203,1.382黄金分割位置是1187,指标乖离超卖,超短线多少会修复停留一下,下方按黄金分割拓展线位置是1.5位置1170左右,同时也是很多级别的甘氏位置,(详见8月7日长文分析),还有1.618位置1132。

1.以2016年低点1122为起点,以1366为终点做甘氏系统分析。

2.强调一下为何是1122,而不是1046,因为1046和1122之间,有明显的涨势和跌势,且都构成黄金分割的走满,所以1046与1366之间不是起终点,而1122和1366之间是,这个系统的严密性可以从甘氏I线,甘氏II线,甘氏III线处都发生的明显反弹可以看出来。

3.从图中可以看到目前位置贯穿了甘氏III线,并且在周五还通过反弹给了反抽III线的动作,但甘氏系统的一般行为是“通过III线很少不到IV线”,所以先量出如果近期到达IV的位置,大致是1170左右位置。

4.甘氏系统的一般行为中,在甘氏系统II线和III线之间一般要发生长时间盘桓,但是这里没有,所以一旦下周初始越过1225,想来反弹会扩大从而完成这个行为。

上方压力自然还是1203,若在短期内缩回1203并且远离(比如说缩回1208以上),才会扩大反弹,并且有机会出现“月线假破案例”,除此之外,别抱侥幸,继续往下看就是了。

错了就得认怂,改止损的果断止损,不要想着拿着总会回来的,拿着确实总有那么一天会回来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那么多资金去抗去补仓,为什么不趁行情,顺势而为呢?至于想扭亏为赢的朋友,不妨来和我聊聊!

文/江依若,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