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依若:8.14黄金自开盘暴跌后市该如何操作?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江依若:黄金自开盘暴跌后市该如何操作?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黄金为何暴跌?黄金暴跌原因解析

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K线连续阴线走低,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仍然偏弱。日线K线形态的弱势压制下看空下跌,不断在刷新低点。黄金下破低点没出现反抽,短线弱势下破。震荡之后还是会破位低点之后再次加速下跌。

消息面来看:土耳其风波推高美元:WTI原油今日延续此前六周的跌势,美元走强是油价缓慢而稳定下滑的主要推动因素。今日的情况亦是如此,土耳其货币危机一度推高美指,而美元走强往往打压油价。黄金因而承压下破千二!

依若综合来看:美元、美债成避险新宠黄金遇冷跌至17个月低点,今年来美债被投资者视为最终的避险天堂,此次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金融市场动荡,投资者纷纷涌入美债避险,在此带动下推升美元走高;美元走高使得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如黄金)变得昂贵,抑制了其他非美元持有者的需求;现货黄金已跌至17个月低点,此外,CFTC数据显示,上周投机者增加22195手黄金净空头头寸,为有记录以来最大增幅。目前黄金跌破1200关口是个积极信号据市场分析调查,黄金跌破1200美元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金价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1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8.14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低点再次刷新,直接下破千二关口,最低是直接触及到了1194.8附近一线,昨日日线报收一根大阴了。目前形成小双底形态,现在来看黄金短线会有支撑反弹,但幅度现在不要有太大期望。四小时图来看,连续4个小时周期的跌势下行触及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上短期均线粘合,已经进入反复洗盘阶段,1204-1220区间震荡运行了7个交易日,整体思路上周线空头排列完好,日线低位区间反复。综合来看,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毫无还手之力,目前黄金千二大关已然失守,咱们先观望,看看千二下方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先关注下方支撑1190,上方关注前期支撑1204转换为目前压力位,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

再会到行情走势上来分析,大趋势上分析日线图上看,金价大跌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而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空;而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向下发散,而布林带严重开口,短期阻力关注5日均线1205附近;综上所述,黄金整体趋势继续看空。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4-1206-1208附近空,止损1211,目标下看1194-95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1-11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8,目标上看1197-1199附近,破位看1204附近

=====黄金大跌破千二关口,黄金昨日交易小结

昨日早间多单进场,周线开盘,按照市场定律,会先反抽在续势,我们1211多单进场,但是行情走的不如预期,我们及时止损1207。反手顺势做空,在1207,1208连续加仓空单。分别在1204,1196止盈离场。同时在1296反手做了多单。原因很简单,前期2017年3月低点支撑是一个重点支撑。多单在1299止盈离场。目前1200破位后形成顶底转换。千二支撑转成阻力。晚间美盘如果不破高,那么震荡的可能性加大,操作上不能过于依赖前期趋势。重点注意1200的阻力,1195的支撑。这个区间有望形成箱体,再蓄势寻找破位方向。区间内操作把控一定要及时可控。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3:30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

14:00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

14:45法国7月CPI月率

16:30英国7月失业率、英国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7:00德国、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6月工业产出月率

18:00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30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次日04:30美国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依若寄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江依若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添加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专注国际市场专业研究,国际国内经济走势。对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江依若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