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霸金:3.17本周原油黄金总结及行情预测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然而行情天天有,好的行情却不是天天有的。因为在投资里,每天都有不可预测的事情发生,也就是说,随时充满机遇。理性才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我们不能无视和回避它的风险,对于交易,高收益的同时也存在风险,所以这就要考验我们投资者的心性了,不能“贪”,东方提醒大家切记做好资金管理,控制好仓位,保持良好的心态!
  本周3.12-3.16黄金原油总结
  周五黄金1320空获利10麻将,1314多损4麻将,1309多回来2麻将,原油没更新
  周四黄金1326空获利8美金,61.2空获利4美金,澳元空获利0.6美金,镑澳空获利0.7美金第二波损0.4美金
  周三黄金1328空获利6美金,实盘1322多保本出,原油61.3空获利1.3美金,实盘61.1空获利1美金,60.1多获利0.8美金
  周二黄金1314多获利10美金,1325空获利7美金,原油61.9空获利1.3美金,61.5空获利0.8美金,隔夜镑美镑日遗憾扫损
  周一黄金1320多损4美金,1324空获利9美金,实盘1316多获利7美金,原油61.5多损0.4美金,实盘61.7空获利1美金,镑美镑日目前持有中
  交易不是短跑而是马拉松,做到一周是侥幸,能够持续盈利才是实力!实力等你见证!杜绝奢华马后炮!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东方霸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