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金枫:8.23黄金震荡难突破,原油压力突破回落多

秦金枫:8.23黄金震荡难突破,原油压力突破回落多
  
  作者:秦金枫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黄金,早间小幅慢跌1283附近,亚盘预期波动不大,日内我们是看1280一线的支撑,这里近期黄金反复触及但始终未承破位,后黄金震荡上行至1287一线,欧盘由于美指突然跳水,提振金价上行,黄金在度冲高1291附近依旧没有突破1292一线的压力承压回落,目前消息面的刺激也是有限的,主要还是在走技术上的调整,晚间黄金依旧是看区间震荡。而黄金自1205上升至1300近100美金的涨幅,整理一下也是正常不过的,近期还是要耐心等候,机会必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原油方面,今日原油行情也如金枫所料,日内基本没有什么行情,就看晚间的EIA数据,晚间数据前夕油价在上冲47.9一线后急速而下到47.70附近,后冲高48.1附近承压回落,金枫提前布局的空单也是顺利进场,不过晚间数据利空却未成走出空头的行情,金枫这就感觉不对,空单在47.7附近前期震荡的位置小赚就出了,目前原油上方48.2一线的压力位强势破位,晚间原油应该会延续这强势的多头走势,现在原油交投于48.4附近,金枫认为原油回落至48.1-48.2附近可以大胆去做多,下方支撑看47.6-47.7一线。后期原油上破49.0一线问题不大。
  
  很多人一直都在观望,一直都在等待。只是令人遗憾地是:他们慢慢地忘记了自己在等待什么,观望什么。我只知道,他们活这么多年,只是学会了观望与等待,至于观望什么,等待什么,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就这样在观望与等待的夹缝间,被岁月切割成凌乱的碎片,随后被人倒进垃圾箱,未留一丝痕迹……
  
  文/秦金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