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方丈周四实时直播+个股点评(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老方丈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方丈论市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2:50

股市午评:
即昨日大幅回调之后,两市再次双双低开,昨日说过,现在两市技术层面均指向向下回调概率很大,不排除次日也就是今日会有反弹行情来暂时止步来重拾投资者信心,但是即使反弹也不会太大,扭转不了创指跌破60日线和创指继续创新低这个事实,今天反弹创指反弹幅度好过大盘。其实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时候,一旦股市大跌,是很容易丧失人心和打击投资者信心的,很大程度上会再次蒸发目前岌岌可危的存量资金存量,所以,年前缺资金的股市不会跌的太凶或者太惨不忍睹,只能是慢调和慢跌才是合理合规的,边震荡下调边迎接各省市的养老金入市,这就是契机,换句话说操作上,碰到整个市场反弹时候不适宜建仓,而是减仓或者离场,碰到两市均向下回调时候可择机介入,博取之后的反弹,就是跟市场对着干就对了。
逆战是近段时间操作的主基调,迎合市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投资者要谨慎再谨慎,不可盲目跟进




01-12 13:15

13:12

牛市中,最后上涨的是那些一直在低位横盘的票而如果一个板块一个个股短期连续大涨,其他的还没表现,在后期这个板块就会有很多低位的品种出现补涨效应。

中国中冶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种,这只股的兴衰甚至能决定一个版块


01-12 13:21

13:19

中青宝 掌趣科技这两天持续性也还可以,就是力度还差一点


01-12 13:24

13:21
这两天有不少个股反包,比如柘中股份 太阳电缆这种,但是这种波动实在太大,个人觉得没必要去参与,还是找那种低位的票埋伏比较好,哪怕你错了,不亏钱,但是对了,赚点小钱,本身市场就不好,就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值,因为这种市场,主力都在亏钱,你怎么可能赚大钱

01-12 13:25

13:23

通合科技也是温州帮的票,今天也波动了一把。


01-12 13:31

13:29

中通国脉早上还冲的很牛,结果午后就歪歪了,目前跌停,从大涨8个多点到跌停,什么感觉。


01-12 13:35

13:32

比如闽东电力这个炮台,上周还可以封死,这周连炮台都砸了



01-12 13:41

13:39

这段时间千万别碰次新股,看看很多次新股几乎就是一字板开了之后,就是连续性调整。当然,我不排除部分个股会独立独行,但是毕竟这是小概率事件,百合花前期多猛,调整起来更猛,元祖股份前几天还有一些人认为是第一个来伊份,结果呢,昨天涨停,今天跌停,而且就近期大部分次新股的表现,元祖股份明天继续暴跌也都不奇怪的


01-12 13:45

13:44

中国中冶继续强势,只要中国中冶的趋势维持,那么问题就不大,这是这两天持续性最好的个股之一,也是比较具有分量的一个个股


01-12 14:03

14:00

次新股是今天的重灾区,跌停个股好几家,从柘中股份到太阳电缆,再到次新股,可以看出来,只要是高位的品种,这里就是轮动杀跌,那么现在高位还没杀跌的品种,则很可能会成为明天的补跌品种


01-12 14:17

14:15

证券板块的海通证券连续四天上涨,上涨幅度达到5个点,但是其他的证券股表现平平,海通证券只要趋势继续下去,那么就可能带动其他的券商。


01-12 14:44

14:38

青海春天即将涨停,曾经的摘帽概念,不知道后面上海科技会不会被资金做多


01-12 14:5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老衲需要去念读经书,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