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早评:3月27日期货早盘提示

上周大宗商品整体走势疲弱,以化工、黑色板块跌幅明显,部分品种周线以长阴线报收,预示短期盘面弱势延续。从回落幅度来看,化工板块下方空间逐步收窄,只是缺乏领涨品种带动整体氛围,短期应进入阴跌走势,黑色板块目前尚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铁矿、螺纹、热卷短期盘面不容乐观,做多可以关注双焦,有望成为领涨品种。操作这块,上周前半周主要参与黑色空单,抓住不错获利空间,下半周开始试多化工多单,主要参与沪胶,多次在最低点附近入场,不过整体反弹幅度有限,获利空间有限。目前市场氛围尚未转强,等待整体盘面企稳,并且部分品种转强,再考虑多单跟进为宜。

金属

沪铜1705:上周沪铜在48300一线遇阻回落,下半周多次回踩46500一线,盘面进入横向盘整节奏。从沪铜走势来看,目前依托47000关口进入横向整理阶段,整理区间在46500-47500。预计周内沪铜会向上冲击47300-47500一带,有效冲破该区域,可以看盘面重新恢复涨势,下一步则是48300目标位,对于46500向下恐慌击穿,短期盘面应进入悲观走势。

建议:沪铜主看46500-47500区间运行,预计周内应会逐步抗跌反弹,重点关注47300-47500一带,冲破多单可以持有,对于该线迟迟难破走势,最好多单择机离场为宜。

螺纹1710:上周螺纹受换月影响,单周跌幅逾300点。从目前走势来看,上周连续长阴线向下打压,周五在3200一带冲高遇阻,盘面维持弱势下跌格局。双休期间,钢坯大幅补跌,预计日内应会轻松击穿3100一线,不过下破3000关口难度很大,有望依托该线出现反弹回升行情,回升阶段注意3100关口,只有该线收复才可以确认反弹,不然以弱势对待。

建议:螺纹尚未出现止跌信号,不过3000击穿难度较大,可以考虑依托该线反手多单跟进,冲破3050一线可以考虑多单适当持有,对于该线之下持续运行,择机离场为宜。

黄金、白银1706:上周贵金属期价重心整体上扬,黄金触及280一线高位,白银高点触及4190一线。从技术形态来看,目前贵金属反弹节奏还在延续,可以回调阶段多单再次跟进,黄金参考278一线回踩买点,白银注意4130一带新仓多单入场价位。

建议:贵金属可以考虑回调至提示目标位多单买入,后续看逐步走高行情出现,冲破上周高点则会进入新的涨幅,维持向上预期。

化工

沪胶1709:上周沪胶在18800一线冲高回落,周五晚间低走至16600一带,单周重挫2000余点。目前沪胶跌势还在延续,不过从形态以及下行幅度来看,向下杀跌空间正逐步收窄,预计周一、周二至多一波向下杀跌,后续才会有明显回升出现,回升阶段重点注意17200一线,该线冲破可以看盘面进入中期反弹,在此之前偏弱看待为宜。

建议:沪胶周内可以看先跌后涨走势,下方重点注意16300-16500一带,有望成为新的支撑区域,回升依次观察16800、17200,逐步收复可以看盘面转向反弹,遇阻明显阶段,则是低位盘整信号,择机离场为主。上周沪胶低吸多单在17100一线被动止盈,之后在16800附近轻仓接回,目前整体持仓较低,等待理想加仓机出现。

Pta1709:上周pta反弹冲高阶段,一直未能有效冲破5300关口,周五晚间低走5100一线。从pta走势来看,上周持续横盘整理之后,期价选择拐头向下,周内重点注意5100一线,遇到该线向下击穿,恐出现新一轮下跌,对于5100支撑明确走势,盘面应逐步回升。

建议:pta上周盘面至多以反弹修复对待,关键阻力持续难以冲破,短期盘面不容乐观,重点注意5100一线,依托该线企稳并且整体盘面转强,可以考虑多单跟进,其余走势观望为主。

塑料1705:上周塑料多次冲击9500关口,回落阶段顺利低走至9200一带,该线也是上周反复强调回调目标位。从周五盘面来看,塑料流畅反弹难度很大,整体维持洗盘为主格局,日内重点注意9200一线,该线仍看强支撑位置,持续运行该线上方,有望再度止跌回升,甚至整体转强,测试9500一带亦有机会,对于9200下破,则会重新回落至9000关口。

建议:塑料可以继续考虑依托9200一线多单跟进,遇到9350一线反弹收复,可以看后续再冲9500走势出现,整体以低多思路参与,如果遇到9200回落失守,多单择机离场为宜。

铁矿石1709:上周铁矿从650一线逐步低走,周五晚间报收566一线。从铁矿形态来看,上周向下击穿600关口,盘面进入深幅回落阶段,不过从资金面跟进状况来看,有望在550附近出现大幅下探回升走势,反弹阶段重点注意570、590阻力表现。

建议:铁矿短期可以看至550一线下探目标,有望触及之后出现明显回升行情,日内回升幅度还需关注相关品种表现,靠近提示阻力位,多单择机离场为宜,不宜过分激进。

甲醇1709:上周甲醇回落失守2600关口,周五晚间低走至2528一线。从甲醇走势来看,关键阻力位2580一线持续反抽难以站上,受整体疲弱影响,期价重心再度下移。预计盘中下破2500关口难度较大,有望依托该线出现下探回升,反弹阶段再次注意2550、2580强阻压制。

建议:甲醇可以背靠2500关口多单跟进,该线之上运行,留意提示阻力位,最好靠近适当减持,只要强势冲破2580才可以看强反攻出现,在此之前维持弱反弹预期。

煤炭1705:上周双焦明显抗跌,周五晚间尾盘焦炭出现快速拉升,报收1935一线。从双焦走势来看,夜盘急速拉升,只要早盘不出现明显回落,日内应以震荡走高为主,上方注意1950一线,该线强势冲破,则是大涨氛围,对于焦煤,留意1930一线阻力位。

建议:双焦延续看涨观点,早盘不回落,日内必定领涨,焦炭冲破1950应进入相对极端走势,焦煤对应新高可期。对于动力煤,之前一直高位空单持有,继续等待加仓机会就好。

农产品

豆粕1709:上周豆粕承压2900一线逐步走低,周五晚间报收2800附近。从豆粕走势来看,之前依托2780-2800一带出现一波上涨,目前重新打回该区域附近,预计短期击穿该区域难度较大,有望出现止跌回升行情,上方依次注意2830、2850一带。

建议:豆粕参考2780-2800一带低吸买点,可以看一波下探回升行情出现,冲高注意2830、2850,逢高多单减仓,遇到2850站稳多单接回也不迟。

豆油1709:上周油脂在下半周再度转向杀跌,以豆油、菜油下跌幅度明显。从目前走势来看,外盘补跌下挫,打压内盘止跌意图,预计日内豆油还会测试晚间低点,甚至短期新低亦有可能,不过持续杀跌难度很大,日内有望重新回升至6300上方,维持偏弱运行走势。

建议:油脂恐慌杀跌不会持续太久,不过短期盘面仍将弱势运行,日内守住6300一线可以考虑多单跟进,疲弱运行最好观望为主。上周五入场豆油多单有一定浮亏,周内可以看先跌后涨走势出现,做好短期风险对冲,耐心等待下探回升出现。

棉花1709:上周棉花在15360一带下探回升,一波冲高遇阻15900一带。从棉花走势来看,反弹未能冲破关键阻力,盘面进入横向洗盘,该阶段重点注意15500-15600一带,有望依托该区域再度下探回升,冲高留意15800一带,该线之上运行才可以期待更多反弹出现,不然盘面以弱势对待。

建议:棉花反弹幅度不及预期,不过15500-15600应可以确立强支撑区域,可以依托该区域多单参与,15800一线冲破可以多单留持,其余走势短线参与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