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志文:7.11北约峰会必定火花四射,黄金局势会如何?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志文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消息面





  北约峰会必定火花四射,黄金局势会如何?

  

  今日至12日,北约峰会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而这一次和G7峰会一样火药味十足。上月川普向北约成员国们索要费用,严厉指责德国没有遵守承诺,这一招敲山震虎用的妙哉,估计此会议听川普这嘴大炮受训,该怎么把相应的费用上交,进行有利维护和平北约盟国,不然直接退群不跟你玩的。

  

  志文个人观点:美国经济军事实力相当世界第一,尤其国际货币用美元货币交易,美国大哥川普有资本来制裁各国,相信各国领导不会随意让大哥川普得逞,看来又是一场劲爆较量,只怕暗地里会采取相应措施,大家知道政治风云涌波稍有不慎直接被出局。如果双方矛盾爆发,最坏的打算是川普可能以改善美俄关系之名牺牲北约的安全利益,这无疑平添了战争风险。我们认为北约峰会不管结果如何,如果各国和大哥川普谈崩的话,黄金成为政治边缘避险情绪,给黄金多头动能无疑于爆发。谈的比较双方满意也不会给黄金造成伤害。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由于美元的上冲同时还有大资金砸盘,使黄金跌破了近几天的低点,不过后来也迅速收复了跌势。我们先来看看美元,美元昨日测试94.45位置没有破位,若今日再不破,那么美元将会彻底下行,反之黄金看涨,所以今日重点关注美元94.45附近的压制情况!再来看看黄金,如图所示,黄金首次下跌的低点在1257附近,首次下跌后反弹的高点在1260,所以今天的第一压力位在1257了,防守位在1260附近。下方第一支撑在1251-52附近,也是前期盘整区间的低点,不过昨日已经跌破此位置,若行情再次下行,破位的概率较大,破位之后,下方强支撑在1245附近。总的来看,上方压力在1257,防守位在1260附近,下方支撑在1251,强支撑在1245,暂时看区间震荡。





  操作策略:建议1257附近做空,止损1260,下看1245

  

  美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日线分析:上个交易日油价白盘震荡上行,触及高位73.3承压,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倒锤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今日开盘大幅走弱10余美金,日线级别来看,油价短期内的头部正在酝酿,MACD指标快慢线死叉初步形成,绿色能量柱初步放量,日线级别油价上方承压明显,仍然面临回调下行的风险,日内上方仍需留意今天起跌位置压制情况。





  原油4小时分析:4小时短线来看,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放量不足,代表油价反弹动能较弱,今天开盘一波走跌,直接跌破MA10及MA60均线支撑,均线仍是走平运行状态,今天日内可以关注一下72.8的支撑情况,4小时k线结构上近期也是比较明显的高位盘整震荡,由于大趋势仍然偏向多头,所以近期谨防油价蓄力盘整,重新回归上行,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和阻力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

  

  操作策略:建议原油下方不破72.8多单,止损0.4美元,止盈看74一线。

  

   建议原油上方不破74.6空单,止损0.4美元,止盈看73一线。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成功的分析师,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撰文/赵志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