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志文:7.12黄金连续暴跌是修正还是多头无力!附操作策略!

  前言

  

  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

  


  7.12关注数据




  


  国际消息面

  

  美方7月10日晚公布了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就相关清单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周期将两个月左右,预计在将在8月30日完成流程。完成流程后,美国政府将可以采取行动。这2000亿美元最后是否征税、对哪些产品征收,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内会根据公开征求意见确定下来,具体规模应该会根据公开征求的意见来确认。不过,根据之前特朗普政府的行事风格,很可能采取的方式是先宣布征收,然后让相关企业申请,美国政府讨论通过后会对相关产品减免一年。

  

  其实,从美国这些做法上我们可以看出,特朗普政府准备把这场打成持久战基本是毫无疑问的了。对于打这场,特朗普政府其实从开始就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特朗普政府已经准备通过这种不断采取手段的方式,促使各国就范;另一方面,特朗普政府做了减税措施,率先给企业输血从而提升经济一两年内的抗压能力,然后再发动,这就能在一两年内从经济指标上让给人一种对美国没有太大影响的错觉,从而在这个周期内尽量多地让相关国家屈服。所以,美国在中国发起对美国反击后,追加2000亿美元符合特朗普政府的行事风格,而且之前特朗普已经发出过警告,所以也并不意外。

  


  在志文看来,既然特朗普准备与中国来一场大规模的,那中国就没啥好说的,准备好一切手段迎战就是。新中国发展了近69年了,面对霸权主义强加的,检验一下我们的发展成果也好,毕竟用的方式检验发展成果,总比过去列强争夺发展成冷战或一战、二战时的热战好。而且,站在我们发展的视角看,西方强权是绝对不希望中国复兴的,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发起与中国的对抗是必然的,只是稍微早一点或晚一点的问题。特朗普向全球发起了,中国是第一大贸易国和制造业国家,再加上美国一贯视中国为对手,首要目标瞄准中国也符合其利益取向.



  7.12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分析:K线来看上有阻力下有支撑,多空难辨,趋势仍是空头趋势,可短期多头遭遇打压后并不死心,还有反弹可能,至少5日-10日均线还是金叉之势,MACD红柱能处于延续状态,对于多头还是相对有利。布林带中轨向下压制1262位置,下轨向上缩口运行1236位置,下跌空间开始减缓。

  


  黄金4小时分析:黄金就4小时线来看,目前黄金不布林带开口变大,并且我们从KDJ指标线来看,黄金目前KDJ触底,并且KDJ走势平缓,同时反映黄金目前下方空间不足,后市黄金必定会反弹,同时我们从KDJ可以看到,黄金虽然目前触底,下方空间不足,但是从KDJ走势来看黄金依旧会在底部运行,所以我们也不能去着急的看好黄金反弹趋势,短线上志文建议重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志文认为短线可以在低位去做个中线多!

  

  操作策略:围绕区间1238-1250操作,下方破位看1236,上方破位则关注1255,后市操作上面志文建议以低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严格止损!

  


  7.12美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日线分析:日线上看,油价此前近两周维持高位盘整。随着RSI逐步回落,笔者早期就解读过原油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如果油价未能收复74整数关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此外,MACD显示,油价上行动能已经大幅,且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中短线下跌的风险加剧。

  



  原油4小时分析:小时图可以明显的看到,目前的行情走的是锲形三角结构,上方74.2-74.5存在较强的卖盘支撑,今日触及这一线直接空,因为现在是三角整理阶段,行情非常有可能在触及这一线后会大幅跳水,因为目前走锲行三角,这个形态是一个明显的变盘信号。

  

  操作策略:原油建议反弹71-71.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3,止盈0.4—1.2!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人心人性不同,你理解不了他,有些人他一直亏损却一直还是不知道改变,或许是因为不相信其他地方,但你都不去尝试就死守一个地方怎么可能赚钱?志文有说过不知道多少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地方后期怎么可能带你获利,志文也有说过做单一定要带止损我也弄不明白大家冒着爆仓的危险去博一个回本甚至是小亏离场是为什么,我更不明白明明是投资为什么大家做成了压大压小,仓位控制、加仓、减仓、止损、止盈、风控全部都丢了不要了,就一单下去要么赚钱要么亏钱,分析师分析到了或者说碰到了就赚了,而分析错了就亏了,市场没有百分百获利的单子,任何时候都必须给自己留下对应行情的仓位,一个成功率高达百分之80以上的分析师我都敢说若不知道风控的话都很难让客户赚到钱,我完全相信谁谁谁一个星期甚至是一天赚几十万上百万,但记住我们是做长久稳健获利而不是一单翻仓。

  

  

  

  撰文/赵志文

2018.7.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