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志文:7.20午评黄金剑指1215,众人看空我看多!


  前言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赵志文!市场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2018年的你随便看到一个老师,还没聊几句就听说行情很好把握,盈利率高达多少多少,再跟你讲一大堆你听不懂的专业名词技术指标,能够帮你保持盈利等等,一听,心里那个欣喜,这次可真是找到财神爷了,稳健的可能观察了几天,激进的估计就是直接就干了进去,很多人或许都是开始赚了点小钱窃喜了一下,突然有一天灾难就开始了,也行是一单爆仓,也许是一单被套巨亏,或者是一天内来回被损的惨不忍睹。




  消息面

  

  最近,随着美联储继续货币政策正常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在货币政策立场方面变得更加鹰派。鲍威尔最近的国会证词显示,美联储预计将在今年总共实施四次加息,之后每三个月继续加息。分析提到,尽管金价一度触及今年以来的最低点,但美国总统在接受CNBC采访时发表的声明缓和了日内金价的跌势。周四,美国总统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表达了对美联储的失望,并称美联储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川普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他接受C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我不太兴奋。因为我们增长了,每次我们增长,他们都想再次提高利率。我对此并不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我也让他们做他们认为最好的事情。”川普补充道:“但我不喜欢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一言论传来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50点至94.91,现货金急升14美元至1229.70美元/盎司



  消息面解析:志文认为川普对美元及美联储加息的相关言论令美元涨势受挫,金价也趁机展开了一轮反弹,随后白宫方面予以圆场,短线美元走势变数仍存;而金价仍有一定的下行动能,但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下影线暗示短线下方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加之今日黑色星期五,黄金极大可能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亚盘开盘于1222一线,冲高不破1224之后开始下跌,最低试探到1215一线的行情,隔夜由于特朗普不需要强势美元导致黄金上涨,今日亚盘由于离岸人民币暴跌到6.83一线导致黄金在次跌回昨日震荡区间,特朗普的发言排除其他客观原因来说,长期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人民币暴跌,但是每次人民币跌破6.8关口,央行基本都会发表一波申明,黄金也会随之开始起涨,另外从技术面上来说,亚盘急跌的行情一般在欧美盘都是难以延续的,加之今日周五,行情极其容易回升!下方重点关注1210支撑,上方反弹关注1230的压力,日线上看黄金呈上行趋势,然后有回落但未突破1210强力支撑!




  操作建议:1215附近多,止损1210,目标看1230,上破继续持有!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赵志文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对于黄金投资的朋友现在有三种状态:持仓空单的目前纠结要不要出,是找个点位止损再去博弈下方的10美金,还是先获利了结;持仓多单的目前更是折磨,反弹一直没有力度,每天还能不断的创出新低,虽说区间没有拉开多少,可是震荡行情最浪费时间和磨人,心理的折磨远比简单粗暴的下跌更让人难以接受,惶恐中感觉割之可惜,持有别扭;无仓的就稍微悠闲了很多,不过也会有些许纠结,想做点位好点的左侧,可是市场信号不明确,做单又有担心追求完美上不了车。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负责的老师了,指引你方向,不让你处在迷茫之中!

  

  撰文/赵志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