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先扬后抑,控制仓位静候起飞
11月12号收评指出本周会有60分钟级别的反弹,本周沪指周线如期收阳。本周周期股表现不错,题材股不尽如人意。对于偏爱题材股的投资者,本周大概率赢了指数亏了钱。
目前沪指已经到了箱体上沿,证券指数虽然表现一般,也勉勉强强到了箱体上沿,因此下周一面临变盘,要么向上突破,要么直接摔下来。但本周大盘的疲弱一目了然,因此下周大概率会突击一下3400点,然后摔下来,继续在箱体震荡,向下空间已经有限,大盘起飞在即,因此这里的震荡不会伤筋动骨,但昨天收评提醒了,今天周期股要见好就收,下周开始,大概率周期股引领大盘杀跌,题材股则会带着创业板震荡上行,下周的总体走势是下周一中阳线,下周二开始震荡下行,也可能下周一直接中阴线杀跌,由于面临变盘,因此下周一大盘不会温柔,投资者需要悠着点。这里我无法给出下周一是中阳线还是中阴线,概率各半,没有倾向性。
下周总体要控制仓位,周期股会杀跌,但军工会反包,半导体等板块会崛起,因此下周可能会输了指数赚了钱。
今天对自选股进行了筛选
最后再啰嗦一句,12月中旬大盘起飞,下周开始的震荡无须挂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