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强势的大盘,也需要休整!

周末贴了三大指数的截图,并给出本周走势为先扬后抑,要防止周一突破后回落调整,并再一次提示要减仓周期股,同时给出了一张自选股贴图。昨天没能看盘,从今天大盘来看,缩量调整,符合预期,但依旧非常顽强:


上图依旧是三大指数的截图,沪指非常顽强,原来担心周一会假突破,但周一突破后今天还是以十字星稳稳站在趋势线上方,深圳也是,创业板亦然,因此盘口给出的信号还是非常健康。但最强的大盘也需要休整,明天不能放量继续走强,大概率本周要回踩3386-3356一线,甚至回踩3300点,但有效跌穿3300估计明年一季度前,甚至今后两三年之内都比较难了。

今天周期股依然强势,新能源车、稀土永磁、石油炼化、煤炭等表现不俗,我判断失误,我的认知是最迟星期一要清仓周期股的。当然周末自选股今天表现也不错,其中联创光电上涨6.43%股价创历史新高,捷捷微电大涨9%,本人持仓的大烨智能尾盘突袭收涨4.8%,其余除证券和卫宁健康外,平均涨幅在2%左右,相信明天还会逆市上涨。

目前最好的交易策略就是以静制动,板块和个股轮动较快,而且几乎毫无例外都会轮动到,因此这里盲目切换可能会做反方向,大盘离起飞越来越近了,从本周开始的每一个交易日,都是在为起飞蓄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