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一个板块

今天大盘还是比较顽强,沪指微破5日线,深圳和创业板比较稳,但赚钱效应很差,情绪标的彩虹股份小康股份厦门银行郑州煤电被死死摁在跌停板,市场情绪很差。但集集成电路、芯片、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等概念与一体的士兰微已经三天两个涨停板,四个交易日涨幅达到27%,很可能会成为新的市场情绪标,这里当然不能追它,但建议投资者关注该股走势,适量持仓同板块个股。盘中我们发现,士兰微开盘即涨停,板块所有个股一路跟随大涨,士兰微盘中打开涨停板,板块个股同步下挫,截止上午收盘,士兰微回封涨停板,但板块个股并没有跟随。建议尾盘根据士兰微封板情况,择机买进同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