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五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点击作者:A股直播间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9:0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25 ?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19日联合发布《实施意见》。可关注 粤水电


09:30 ?昨天创业板本应该下跌的,但是最后在尾盘却收了回来,估计创业板在后面还会起来。该跌不跌,就会走强。


09:40 ?【 北信源300352 】不错的一只产品。像这类股、其他 个股 都基本走出一波行情 他可以说发力比较晚、

10:05 ?昨日早盘推荐【 飞力达 】今日继续拉升,恭喜低点买入的朋友,赚钱落袋!!!

点击文字查看

10:28 ?【 赛象科技 】继续高歌猛进!!!拉升中!!

10:42 ? 北信源300352 】确实是一支不错的产品,恭喜圈内朋友赚钱!可喜可贺哈!!!


10:55 ?【 猛狮科技 】估计还会做起来、高送品种 最近资金流入度都很不错、


11:00 ?每日一招: 跟庄原理:由于主力资金十分庞大,他们进驻一只股票时往往会在成交量上留下明显的迹象,直接表现为成交量的放大与萎缩上。由于庄家可以用多个账户对倒手中的筹码制造放量的假象,所以成交量放大并不一定是真实的,但成交量萎缩却一定是真实的,成交量萎缩价格却不跌,一方面说明市场对当前股价认同;另一方面,这种现象暗示主力已经高度控盘,既然庄家进来就是为了赚钱的,如果要出货就一定要有获利的空间,后面必然会有一个拉升的过程。


11:30 ?早盘直播结束,大家吃好喝好下午准时回来精彩直播。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精彩继续!


13:25 ?券商突然崛起,中信这种大市值品种都拉升好几个点。前天钢铁有色,昨天中字头,今天券商。看似大盘很强,却一直利用轮动来拉涨。


13:32 ?证券个股今天表现,银行、中国石油等权重个股却是在调整,就是这个节奏,明天可能就是其他板块再表现了,把握好这个节奏吧!朋友们!


13:55 ?券商指数目前到了前期高点的位置,这个位置一旦被突破了,那么后期上涨空间就会被打开。在去年11月份券商之所以很猛,就是因为突破了前期高点,趋势形成从而被资金追捧的。


14:25 ?才几分钟,回撤了这么多点。应该是资金的大换手导致的,应该回撤不会太多,这个位置如果回撤幅度非常大的话倒是好事情,从极强到极弱,是最容易产生新的机会的。而如果回撤幅度不大,就相当于钝刀子割肉,想进来的觉得高。想出去的又犹犹豫豫,这样子筹码反而是无法大量交换。所以,牛市中权重大幅度波动是好事情,只有充分的换手才能将价格做上去。

14:50 ?【 北信源 】你值得关注,形态上已经突破了之前的高点,网络安全概念,近期蓝盾股份因为重组连续暴涨,预计网络安全在下周依旧会表现。


15:00 ?今天直播结束,又到周末时间大家尽情的玩,下周一准时回来带领你们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