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好理财资讯股指冲高回落

大盘昨日冲高回落,沪指穿头破脚阳线报收,创业板指微跌十字星报收。白酒、种业、焦炭加工、新型电力、空运、生态农业、小金属、烟草概念、氟化工、基金重仓、红黄酒、百元股等涨幅居前;

近期复牌、电信运营、纺织机械、RCS概念、化工机械、在线消费、百度概念、商誉减值、知识产权、C2M概念等跌幅居前;两市上涨979只,下跌3106只,排除今日上市新股涨停或以上67只,跌停或以上34只,成交1.21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34.87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4.57亿,深股通净流入10.3亿。

从盘面上看,全天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劈叉运行,板块热点继续分化轮动。早盘,永吉股份带动烟草反弹;大豪科技带动白酒反弹;云煤[gubar]能源[/gubar]带动煤化工反弹;盛和资源带动小金属拉升;盛新锂能带动稀土走强;多氟多带动氟化工反弹;中航沈飞带动航空股拉升;

午后,亚太实业地天板快速涨停;白酒股继续反弹;丰乐种业带动农业股反弹;总体来看,股指冲高回落,白酒、烟草、锂电、化工、新能源车、次新股盘中活跃,板块依旧表现轮动格局。

强势股连板表现

5连板:永吉股份;4连板:长华股份、西大门、天普股份、*ST融捷;3连板:联泓新科;2连板:盛新锂能、新宏泽、海利生物、退市刚泰;剩余38只个股首板涨停,炸板个股36只,炸板率37%;两市涨跌:1:3.17,涨跌停2:1。

市场继续呈现板块分化轮动格局。白酒股今日集体反弹,新能源产业链上的白马股隆基股份、赣锋锂业等尾盘出现冲高回落,属于累积涨幅过大,主力洗盘以及降低成本成为。

指标上看,MACD多头区域有开口继续收窄,红柱较昨日持平,多空平衡;KDJ来看,三线中位金叉运行,处于反弹;多空量能来看,多方量能值域较昨日所有上升,到了68.45,空方量能值域较昨日有所回落,到了6.84,多方占据主动;

从日线大形态来看,指数12月31日突破长达半年的箱体震荡后,向上空间已经打开,60日均线也形成多头向上,后市应继续震荡看涨,但不会单边走高,最大可能是表现震荡慢涨!

沪指昨日又创了个新高后午后有所回落,总体日线上看处于震荡漫涨节奏,所以无需过分担心大盘的运行。从资金面上来看,元旦过后基金募集火爆,新发基金近3000亿元,后续仍有大批基金待发行,居民储蓄正通过基金等方式加速入市,推动行情轮动;

板块关注:明线,新能源车、化工化纤、稀土、锂电、军工、光伏、白酒、有色以及业绩稳定的白马股,暗线业绩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