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CPI数据较好,白银跌破20日均线

?基本面分析:


美国9月通胀数据较预期值小幅回升,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1%,预期值持平,前值下降0.2%。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上升1.7%,预期值上升1.6%,前值上升1.7%。


美国CPI数据的走好降低了美联储官员刚提出第四轮量化宽松(QE4)政策的可能性。同时,美国9月份的消费物价指数升幅意外高于预期,使得美联储将有更大可能按原计划启动政策紧缩进程,美国加息步伐可以及早到来,这对贵金属和原油走势有较大压力。


今日市场将再度迎来全球制造业PMI的发布日,欧元区及其多个成员国周四稍晚也将公布10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了解他们的经济进入今年最后一季时的表现提供初步的信息。此前受欧元区内部及海外需求下滑,上月公布的该项数据新订单录得最近一年来首次陷入萎缩困境,欧元区制造业扩张活动在9月份进一步放缓。


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几乎零增长。多国PMI数据预期表现不太理想,对贵金属来说也将承压,请投资者关注数据公布结果。


恐怖袭击有抬头迹象,加拿大恐怖袭击案发生,而报道称美国某驻外大使馆也遭到火箭弹袭击:


加拿大枪击案致2死1伤,专家否认美国存在新的危险。10月22日拿大首都渥太华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1伤。专家一致认为加拿大卷入了中东地区的军事操作。尽管加拿大和美国共享全球最长的非军事化的边界,但专家认为近期的袭击并不预示美国存在新的危险。恐怖袭击规模不大,但也要注意其事态发展,一旦发生较大规模恐怖袭击,容易引起避险情绪。


周四(10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Silver Trust周三(10月22日)白银持有量10681.42吨,或34341.5513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周四(10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Gold Trust周三(10月22日)黄金持有量161.40吨,或518.9205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


周四(10月23日)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三(10月22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749.87吨或24,109,122.75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09吨。?


今日关注:


15:00 法国 10月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 10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 10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英国 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 10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 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00 美国 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技术面分析:


黄金白银如昨天我们的预期,快速回调,黄金跌破5日均线,5日均线开始走平,10日均线维持向上,布林维持缓慢向上,黄金总体保持向上走势,但遇到上压显著打压。而白银则跌破20日均线,走势偏弱,其他指标方面:KDJ交叉向下,CCI向下运行,MACD红柱区变薄,注意回调持续,短线上,黄金4小时图布林开始收缩,CCI顶背离向下,白银4小时图开口向下,但开口力度不够强,显示价格下行角度不是很大,CCI有底背离出现,预计白银短线还有下探寻底机会。


黄金支撑位:1240、1238、1235,压力1243、1245、1250


天通银支撑:3380、3340、3300,压力3415、3430、3470


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1243至1245区间做空,止损1250,目标1240、1238、1235,下破持有,注意1235一线得失,不下破可反手做多,止损1230,目标1245,请严格止损!


天通银3415至3430区间做空,止损3480,目标3380、3340,下破持有,注意3340一线得失,不下破可反手做多,止损3290,目标3415附近,请严格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