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瑞士公投开始临近,贵金属可逢低吸纳

?



基本面分析: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对媒体称,如果美联储等待加息的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费舍尔还称,美国利率上升的时间可能早于市场预期,预计美国加息会发生在明年夏天,但他认为可能会更早。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昨日表示,美国通胀率离美联储(FED)的2%目标并不是太远,而最近美元升值的影响应该有限。普罗索称,目前(通胀)低于2%的目标,这有些令人担心,但并不是远低于目标。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多数委员,包括我自己在内,都预期通胀会逐渐回升。、

普罗索还表示,购买资产并不是推高通胀率的办法。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11月14日)将会见一批小区组织、工会团体和宗教领袖,他们此行意在寻求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和一些联储官员任命方式。该团体呼吁美联储更加重视降低失业率,并保持低利率。?


俄罗斯金融系统岌岌可危 俄央行料亲自收购“非官方”黄金。俄罗斯在9月份创出了黄金持有量至少二十年以来的最高点,因欧美制裁俄罗斯经济导致外国银行不买俄罗斯生产的黄金,俄罗斯央行可能亲自收购民间滞销的黄金,黄金持有量或继续增加。


展会组织者联合商业媒体(UBM Rotaforte)于11月11日发稿称,10月中期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参展商数目和展会访客双双增加,表明全球性珠宝行业似乎正充分利用当前的黄金和白银价格下跌现实。周二披露的新闻稿显示,此次展会整体性访客增加10%,其中来自海外的访客增加28%。虽然大多数会展访客来自东道主土耳其,但组织方表示,前10名参访国家为伊朗、俄罗斯联邦、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希腊、阿塞拜疆、意大利、阿联酋和沙特。


瑞士黄金公投越来越近,这给黄金的支撑作用也越来越大,由于不能排除最后公投结果会让瑞士央行大规模增持黄金,黄金价格在公投出炉前恐怕很难进一步向下,甚至不排除快速反弹走预期行情。


周三(11月12日)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二(11月11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724.46吨或2329.2126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减少0.90吨。?

?

今日关注:


17:30 英国 10月失业率?


17:30 英国 央行季度通胀报告?


18:00 欧元区 9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 9月批发库存月率


技术面分析:


黄金白银陷入震荡状态,5日均线开始抬头,而10日均线维持向下,5、10日均线有开始出现金叉的迹象,价格被压制在5、10日均线之间很窄的区域内,KDJ、CCI维持向上,MACD绿柱缩短,抛物线开始抬头,但还未形成金叉,布林维持向下,下轨还在向下延伸。短线上4小时图布林缓慢抬头,价格位于中轨和上轨之间,CCI角度向下,位于震荡区间,总体来看,黄金白银中期有抬头迹象,短线预计震荡向上格局。


黄金支撑位:1158、1154、1147,压力1166、1169、1174


天通银支撑:3090、3070、3040,压力3115、3030、3050


操作上区间操作为主,可以偏多操作:


黄金1166附近做空,止损1171,目标1154附近,注意1154附近可做多,止损,止损1149,目标1166、1169,请严格止损!


天通银3115一线做空,止损3155,目标3080、3070一线,注意3070附近可反手做多,止损3020,目标3115、3130,请严格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