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可以关注的三条主线

一是三季报,10月本身就是三季报的密集披露时间点。三季报一直是根暗线。联通这不刚发的三季报预增168%。盈利就是盈利,不能把白的描成黑的。到洗澡水不能把孩子也倒了,昨天就有不少是错杀的票。股市上题材和业绩永远是硬通货。本身联通还有5G、混改概念,拉它比工行和中石油更有号召力。二是煤碳、有色、资源股,我们也看到了,这几天环保、医疗、大健康、吃药喝酒根本就拉不动大盘也激活不了人气。还得老将出马,煤飞色舞很少失手过,点火大盘就能着。再说下个月北方供暖气,总不是烧柴火吧。三是雄安。上周四雄安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对外公开招标8亿。其实就是扔了根骨头,环保、园林绿化就火了。9月30号本来该上报规划的,没音了。所以雄安就没炒起来。大会后估计会出来,首先你得明白谁是新设计师,这个就不展开了。


10-20 08:20

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已获阶段性成果 规划出台尚无时间表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19日,在河北代表团讨论中,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回应雄安新区最新进展时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此启动了22个专项规划和32个专项研究。陈刚还介绍了雄安新区的规划编制理念,并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应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因此规划的出台目前尚无时间表。(经济参考报)


从时间点上,好象是我问你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