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见底!大游资操作思路

各位乡亲!

周末天睛,冬风近处,颇有小阳春之感,开篇秀个好于玩的事,周末一友请大客,上周遇此人时,目光滞,眼下青,神情倦,呵欠多,唇薄红,舌红瘦。脉相浮数,轻取即现,重按即无,一派阴虚火旺之感,问其是否夜出虚汗,脚心燥热,失眼烦燥,皆有。风雷嘱其使用,知柏地黄丸与交泰丸,用桂枝冲水服用,引火归源,嘱其禁欲,一周后大好。风雷独感5000年中医文化之伟大,不服不行,不扯了,还是说说市场吧。

上周五风雷说,指数要想完成结构,必需有芯片的急跌才行,后台一片谩骂声,风雷在芯片未见征兆时断其急跌,虽有意淫成份,但也有几分依据,这也是板学的核心之一。市场情绪观察,我们说个数据,市场认识到芯片板块的价值从8月中旬开始,到11月13日,三个月总共成交量是6800亿,11月14日见顶,到周五一共成交6200亿。近期芯片成交量占两市场成交量10%,市场资金几乎全线杀入芯片,概念稍微纯正一点,市盈率都在100倍以上。芯片是国之所需民之所盼,炒他是风雷从8月以来的判断,但这里风雷要警示大家,这个板块,必需经过大洗盘,才能有大行情 ,无大洗,无大涨。如果您是机构,愿意在100倍市盈率处拉散户吗?那么怎么办,先将手中筹码兑现掉,而且采用急速兑现有方式,往下打,打到你不敢接,打到你怀疑人生,怀疑芯片的行情,然后机构再捡起带血筹码重新运作。风雷在机构工作多年,常规的心理状态就这个样子。



那么好,下一个问题来子,机构万一抛掉后,低位被其他人捡去怎么办,这是完全有可能的,那么只得选时机,这个时机就是利用大盘下杀的时候来干这个活。利用行情洗盘,是机构最常干的事,不过对于风雷来说,我们会随着他们心理来做高抛低吸,做个差价将成本弄下去,打的越深,筹码越便宜,风雷捡的越欢。

风雷与众兄分享一句心得,中国股市不同美国,看好也不能一直持有,否则几分钟就会将利润全部打掉。急涨急杀,用的好,可以赚钱,用的不好,则陷入恐惧与贪婪的旋涡,常年不可自拔。中国市场90%的同志都在这种情况中生存,一支上涨一倍的股票,可能你一分钱不挣,这是绝对有可能的,大牛市亏钱的一大把的。问题的根源就在于此,断除此事,必从板学情绪研究处下手。


风雷才情有限,文笔拙陋不堪,在市场被坑数年,只不愿兄等走风雷之弯路,如果您有启发,转发给您的朋友。

说下指数,讲之前分享一个心得,美国减税,中国要跟么,回答是必跟,无论当局如何回避这个问题,都是迫切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中国股市明年能否走出大行情的核心。中国减税无需从企业方面下手,从房地产土地制度这方面才是正道,房子困住了中国人的消费能力,房价从开发商处调,那是扬汤止沸,让土地价格下来,才是釜底抽薪。华为等一线优秀企业,已经被高人工成本逼到墙脚,外资离开中国,也是中国劳动力资源没有优势了,土地便宜10%,房价下10%,劳动力价格下10%,实际已经减税了,中国以庞大的市场需求为依托,资金回流美国则未必。中国人资金释放出10%,一定会盘活需求,股市上涨指日可待。中国之困,困在房价,房价之困,在于土地价格,天生财物百货,不在民则在官,官夺则民稀,官放则民厚。科技兴国,创新兴国,走出中产陷阱,只在当局是否敢降土地之价,利归百姓,还在国家,利归官商,百乱之源。正本清源,还民力与天下,亿兆之所望,大道之行矣。


指数还有12个点,就击破前期低点了,从风雷前期判断来看,过了3250,则可以作抄底布局的动作。这个观点依然不变,年底资金紧张,成交量低迷,指数到底滑向何处,记住一句话,政策无声音,见底后大横盘,依然可做T。政策出利好,比如减税等就宣布进场开始,指数从结构上看,到上周五为止,已经调整了24根K线,以34为周期数。下周指数见底后,指数将在底部盘整一到两周,风雷一再强调我们指的是无政策干预,在中国政策何时干预何时可买入,风雷先假设一张图出来。



风雷热点研究:

还是商业流通的国企改革,中百集团已经成了龙头,此板块当永辉超市开盘日,就是他的见顶之时。传统零售的价值在于与互联网巨头的联手,中国零售业整体已被颠覆。这里是混改与新零售的双重炒作,大家注意快乐购,这个家伙要想转型还是比较容易的,因为有湖南卫视作为依托。

风雷涨停研究:(绝非荐股,增长见识,不可随意买入)


快乐购:快乐阳光旗下的芒果TV是湖南台旗下唯一的新媒体视频平台运营主体,从现在的公司业绩来看,没有什么价值。近期这家伙被好多机构调研,机构看好他什么,因为他承诺,其2017年至2020年业绩承诺分别为3.15亿元、6.79亿元、9.10亿元、12.94亿元。11月,快乐购拟作价115.5亿元购买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100%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20亿,用于芒果TV版权库扩建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