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汉中商,阿里系居然新零售借壳——风雷打板涨停揭秘

武汉中商,阿里系居然新零售借壳——风雷打板涨停揭秘:

居然新零售借壳,价格初步确定为363亿元至383亿元之间。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2018年市场销售额超过75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居然之家与阿里合作转型新零售,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新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将在本次交易后合计持有武汉中商 14.4% 的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