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早间分析策略(原油、天然气、白银)

油价隔夜再次收跌阴线,整体跌幅2%,基本符合预期看空。原本美联储官员频发鹰派讲话令美元延续涨势,油价承压下挫,昨日中东地区原油产量持续上升再次加重了投资者对油市过剩的担忧,使得原油整体下行。技术面看日线图中均线围绕小区间之间走窄幅整理,空间缩小,也因此使得K线实体也小。目前技术面看短线多空不算明朗,原油有横盘迹象,目前基本面利空状态,操作上激进者可选择47—48附近沽空,46.50美元左右买入。今日凌晨将有API数据公布,数据若库存减少,将利多原油,反之将利空。



湘银隔夜再次收涨阳线,白银价格在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承压,但市场在逐步消化上周美联储巨头鹰派讲话,白银价格有探底回升的迹象。技术面天图中看,下方十日均线3778处形成支撑,上方阻力也较强势,第一阻力3843,第二阻力3869,格局上上方布林带仍偏下,总体来说,白银价格要走强仍不易,操作上建议可在第一3850附近沽空。

天然气隔夜收跌十字阴线,开盘价格5094,最高价格5161,最低价格5039,收盘价格5090,今日开盘价格5095,隔夜天然气虽收跌阴线,但天然气价格整体依旧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MACD指标金叉向上运行不变,RSI指标交叉向上运行,继五连阳之后晚间收取一根阴线,属于行情回调,下方支撑看5075。整体来看天然气仍偏多不变。操作上建议5090附近可轻仓入多。


以上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