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策略

我在上周二季度策略会的时候,用的是平行线,多个通道的平行线,他们之间是等比关系。平行线本身就是就是相互有关系的,江恩曾经说历史上所有的高点和低点之间都有数学关系,虽然无法证明所有,但这几年重要的高点和低点都落在了这组平行线上,能部分的证明江恩所说的,高点和低点之间存在数学关系。




这次2月4日的低点,也是就是我说的C浪低点,我判断是极为重要的低点,然后会至少跨越两个空间区域(我形容是至少),但行情什么时候到那,用什么样的方式和速度到,我并不知道,我认为到那的概率极大,大家不用急,慢慢的往后看。

但凡大规模行情底部,都是反复震荡的,意图很明显,让你交出底部筹码;反之顶部的时候,走的一点都不震荡,一路上冲越涨越快,下车的都后悔,让你在高位再买回。

初期快的,涨的很猛的,大多是小行情,初期走的犹犹豫豫反反复复才是大行情,最近的三次指数翻翻的大行情行情,分别是2006和2007年的6124行情,2009年的超跌反弹行情,2015年的杠杆牛市。大家分别观察他们的初期和末期,初期慢由于 越往后越快的特征明显。

这个地方做交易要有一定的定力,于择时就是收益风险比的问题,到达两个通道之前,风险是不大的,而在第一个通道内,收益风险比从大的方向都不错,第一个通道的下轨,收益风险比极佳。我目前还是这个观点,市场如果还能回到第一个通道的下轨,即2月4日的那条线,收益风险比依旧是极佳,但市场不一定能再次回到这个位置,所以只要接近,我觉得就是不错的入场点。

国际疫情对市场短期走势有一定的影响,只是影响短期,大方向长周期不受影响,疫情终究会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