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该如何理解?

高开低走该如何理解?

今天大盘指数高开震荡,上午指数受诸多利好刺激,中幅高开,然后震荡回落,上午收盘前在券商等板块的拉升下,快速回升,下午则开始持续的回落,最终几乎以全天报收,总体量能与昨天基本差不多,基本处于阶段性的低量阶段。

先说一下今天的高开,是诸多利好刺激,如外围市场尤其是美股昨晚大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美元持续回落,人民币大涨等,国内行业也有诸多的利好出台,这些利好的刺激,也是今天大盘指数高开的主要因素。

再次低走,则是正常的技术走势,股指重锤落地后,前天和昨天的反弹则是对重锤进行的上行确认,昨天低开震荡则是开始下行确认,从时间和空间上说都没有完成这个过程,正常情况今天应会继续这个过程,但诸多的利好,致使今天一早高开,是消化利好的过程,下午震荡回落,则是利好逐渐被消化后又回归正常的技术运行过程,甚至到最后踹尾盘,走势如此的恶心,只能说明利好出来的不合时宜。

中线我依然认为不应看空,短线的震荡确认则是等再次重锤的机会,耐心等确认完成,短期的信号确认量能依然明显的萎缩,说明市场筑底和确认完成后,就有希望开始新一轮波段的波段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