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10月09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0-09 08:38

节前回顾: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以小幅反弹的格局收盘,3350点的争夺也进入到了一个白热化的状态,随后A股市场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假期,A股休市期间全球掀起牛市的狂潮,在全球大红的情况下,A股节后会不会打响上攻第一枪

10-09 08:40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沪指短线均线粘合处在一个寻求方向的局面,3350点依然未能收复,创业板的1850点暂时被多头掌控,技术上看市场节后将会有继续选择冲击3400点以及1900点走势的出现,局部行情还将持续下去。

10-09 09:05

早评: A股国庆中秋长假,外围股市一片热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恒生指数升至近十年来高位。定向降准、外围股市大涨以及宏观经济数据改善等因素有望改善A股情绪。在基本面支撑下,金融、资源股和大消费等三大领域有望成为节后A股亮点。不过,虽然假期消息面偏暖,且A股本身估值也较低,但能否吸引增量资金还有待观察,建议投资者在乐观的同时保持谨慎,防止高开低走。也要留意外围股市高亢之后的回调对A股的负面影响。另外,要警惕巨量限售股解禁对个股的压制。

10-09 09:28

开盘关注:601003柳钢股份 002802博深工具

10-09 10:24

盘面整体高开低走,情绪性的补涨宣泄和节后资源返场回流造成了短期大幅高开的局面.而开盘后的走势就进入了正常的原先慢牛节奏指数适当回踩后注意去弱留强 汽车板块 白酒板块等消费蓝筹积极看好题材股方5G+新能源仍是主流

10-09 13:10

盘面进入日内震荡整理状态,指数由于早盘高开较多暂时不会继续扩大涨幅.午后行情主要就是个股自由发挥的阶段主板的主要方向就是汽车 白酒 家电等消费类蓝筹中小创则以 新能源和 5G芯片等为主此外互联网金融也可以重点留意,今日无论是个股还是指数都是无风险的状态,节前潜伏正确今天就有肉吃.今日布局方向正确同样也可继续获利 ,按照主流方向积极布局即可 由于今日对3400点的突破是利好刺激 留下跳空缺口!明日才是检验突破行情成色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