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10月11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0-11 08:55

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50点,第二支撑位在33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390点,第二压力位在3400点。

10-11 08:55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沪指均线对市场的支撑明显,3350点附近的支撑有效,创业板站上1900点,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延续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1900点的争夺也将持续。

10-11 09:02

早评: 周三大盘的阻力是3390和3400点;支撑是3057点和30日线;大盘下探没能回补完3357点缺口,就在30日线3357点支撑下反抽收小阳。但是成交量相对萎缩,所以这根小阳线先不能当真的。不站稳3400点,后期大盘指数还会有反复的。本博观点:10月18日前后指数会有大行情,赚钱机会还是在中小创股中的,有能力的还是控制仓位做一把了!

10-11 09:24

盘前荐股:002468申通快递

10-11 09:27

今日重点关注:物流快递板块。三江购物我预计今天还有拉升,新华都6连板了,今天涨停的话,那么资金就会继续撬动相关概念,所以三江购物我们开盘后继续观察,另外物流板块圆通涨价,将带动物流板块上涨,物流概念股:韵达股份、申通速递、圆通速递、顺丰控股

10-11 09:30

开盘关注:600596新安股份 002836新红泽

10-11 09:49

中通国脉 今天直接低开低走,安凯客车也是强势股开始补跌了,高位股一定要警惕了,已经有率先跌的了,我 反复强调不能追涨不能追涨,同志们你们要听啊,三江购物正在拉升还会有表现,没有出的可以等拉高就出。

10-11 09:59

早盘主板小幅低开窄幅震荡整理,昨日突发利好涨停的医疗板块今日出现不少一字板走势个股。受之前5G和芯片的暴涨刺激,现阶段市场有新热点出现后资金的参与热情很高。但是很多老热点纷纷出现破位迹象,这个位置要注意去弱留强。把握新启动品种机会规避老热点调整动作,手中有票的在大盘再次探底及时加仓的时机,只要拿住后市有望突破!

10-11 10:17

000025特力A 老牌妖股涨停,关注:煌上煌 泸天化 中毅达 可立克 名家汇

10-11 10:28

002836新红泽 ,如期拉起。早盘有跟踪低位买进的朋友基本上都已经开始赚钱了!



10-11 11:05

这段时间强势的都是白马股,白酒、医药为主,防御性板块,说明市场资金非常不稳定,大家注意此前强势板块5G和新能源汽车以及芯片概念的补跌风险,尽量减仓或者清仓操作,目前主力已经在出货了!

10-11 11:24

主力资金在主板蓝筹的建仓方向是消费品种以白酒和家电为主白酒板块已经提示过很多次之前我们布局过的000596古井贡酒 目前进入主升浪模式中小创方面除了医疗板块外 人工智能和云通信等科技股有资金回流迹象

10-11 13:00

午评: 随着创业板再年线的关口处遇到阻力开始回踩,大盘在保险,银行股的拉升下,开始再次的冲击3400点关口,随着市场板块的轮动,本博认为接下来重心依然中小创上面,白马股受贵州茅台继续创新高的带领下,早盘表现强势,午后大家要注意看风格的切换,大家没有必须持续的在盘中追涨杀跌,以免踏错了节奏。

10-11 13:28

午后粤港澳个股在异动反弹,先观察清楚形势,个人认为都是在超跌反弹迹象,持续性不强!

10-11 13:53

激进的朋友可以参考603535嘉城国际

10-11 14:17

300649杭州园林 ,我们实战圈已近盈利超25%了,有在持仓的朋友,今日高位可以建仓兑现出来,预防周四开始调整!











10-11 14:23

002415海康威视 深市一哥!缩量调整放量上行,先加入自选跟踪下,有新高不要犹豫,直接跟上主力干!



10-11 14:30

白酒、海南、电力板块今天都在表现,而且都是盘中突然拉升的,如果你没有提前关注,你现在参与没有任何优势的,热点有点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