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12月07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2-07 09:03

今日看好水泥钢铁的接力反攻机会,注意明早高点从科技和次新向水泥钢铁等切换

12-07 09:25

今天可以买点 青龙管业002457 低位关注

12-07 09:35

硅铁、锰硅期货一直暴涨,注意相关类股票,如鄂尔多斯600295 的机会!

12-07 09:46

和比特币有关系的 300377赢时胜 也可以大胆关注

12-07 10:07

周期股主要看水泥钢铁房地产的机会

12-07 10:27

随着近期军工持续的被提升日期的影响,军工股早盘开始活跃,中国核建率先封死涨停板,注意下北化股份,北方导航等 底部持续放量的个股,军工股或将开始延续新一轮的反弹浪潮,希望大家注意跟上操作的节奏!

12-07 12:55

300415伊之密
这一轮休整到位,接下来有望开启第二波的上涨态势,技术上也出现了一定的见底标志,这样的个股只适合资金较大的股友潜伏,小投资者很难有这个耐心等待收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