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1月15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1-15 09:14

早评: 周五大盘收出11连阳,创造出A股连阳的历史记录。但大盘的成交量萎缩不少。所以多空都在蓄势,是中长阳线向上突破3450点创出新高?还是跌破5日线向下破位急跌再探3400点?即将会有结果了!目前大盘一直沿着5日线不断震荡攀升的趋势的。所以在没有失守5日线之前,是不会有大的调整风险的。甚至有向上突破3430和3450点的可能的!今日大盘的阻力是3430和3450点;支撑是5日线和3400点;盘中还有上攻或突破3430点再创节后新高可能的!只要盘中不有效失守5日线,那么大盘指数还会继续强势的,就是继续上涨或再创新高也是有可能的!5日线不破,那么前低3450点就有希望上攻或突破的!

01-15 09:23

盘前荐股:000401冀东水泥复盘,重点留意:601992金隅股份 000786北新建材

01-15 09:27

开盘关注:600133东湖高新 低吸机会,地产股有望迎来再次爆发。

01-15 09:35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及创业板小幅低开,市场继续分化,指数在这个位置出现连续的逼空现象,但是个股筹码已经出现松动,短期要看市场热点的持续燃烧程度,特别是区块链开盘大跌,大家要注意风险!

01-15 09:37

酿酒板块继续强势上涨,龙头贵州茅台市值突破万亿大关!而老金之前一直看好的五粮液,也朝着目标100元挺进!逢低关注:酒鬼酒 泸州老窖 今世缘 等

01-15 09:40

激进投资朋友可以关注:603683晶华新材 超低次新品种 底部量能逐步放大

01-15 09:53

000078海正生物 大胆买入

01-15 10:07

上证50指数再度放量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创新高,目前涨0.63%,大盘指数再度被拉回。其中,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权重再度撑起虚假的指数。目前是90%的股票在调整下跌,只有10%的股票在表现 ,操作方面等待低吸机会。

01-15 10:10

关注直播的朋友留意分批低吸:603676卫信康 短线获利调整 必须拉升才能完成资金出场

01-15 10:26

保险拉大盘,银行一起上,大金融和白酒家电一起护盘,还是做高位圆弧顶走势,本周指数不至于大幅度回踩,有大会加持,至于股票,从上周二就开始调整了,只等指数一声令下下探引发恐慌,就是普遍股票低吸的时候。

01-15 13:29

恭喜!我们实战今天已经收获一只涨停板603683跟踪买进去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1-15 13:47

603683晶华新材 强势涨停后位置较低的几个次新股出现联动拉涨停走势,如东方材料、泰瑞机器等, 而开板的新股就没这么幸运了,连续好几天大跌的多的是。

01-15 13:49

下午关注:603050科林电气 活跃拉升,继续跟踪

01-15 13:52

午后银行保险继续扩大涨幅,两极分化盘面未变中小创暴跌,主板和沪深300指数继续上涨。上证50已经创出新高主板和沪深300指数本周也是突破新高的走势特征,早盘我们布局的雄安板块午后开始异动,下午小票的主要机会一个看雄安的反弹,一个看区块链恐慌后的低吸抄底。

01-15 14:02

创业板暴跌43点直接砸回了元旦行情起步前的1740点底部区域权重强势但个股出现了股.灾般的状况主板压力加大也出现同步跳水

01-15 14:16

刚刚的这波急速下杀,几乎的股票都已经跌2-3个点,早盘前推送给大家的000786北新建材 还是比较抗跌,这类股资比较好的票建议大家多留意!





01-15 14:27

603050科林电气 这波拉升的不错,有票的朋友密切关注下这周能否突破横盘平台,注意把握卖点!





01-15 14:48

次新股开始出现反弹动作,还是那个逻辑在无热点可炒的个股行情背景下次新妖股会再度回归。尤其是次新燃气和次新医药,目前贵州燃气为代表的三家次新燃气概念涨停,华森制药代表的次新医药也跟随涨停。

01-15 14:56

尾盘关注:002922伊戈尔 3成仓位买入,明日次新板块将会大有动作,会有反包机会!

01-15 16:52

[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